OREO版的健達出奇蛋太誘人啦!美國推出聖誕新品「OREO EGG」,台灣未來也有機會上市!

小時候嘴饞時陪伴我們度過的絕非OREO莫屬,「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更是深植在我們的記憶中啊(笑)。而近年來OREO除了原先有的經典口味外,也推出了多款新口味及期間限定。而這次要介紹的則是美國今年聖誕上市的新品「OREO EGG」。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OREO(@or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OREO(@or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OREO EGG」從外觀來看很像健達出奇蛋,但外層使用的是黑巧克力,內餡則是與常態版一樣的香草夾心,不過多添加了巧克力碎片,感覺放進冰箱了冷藏後,拿出來吃會更加美味(笑)

 
 
 
 
 
 
 
 
 
 
 
 
 
 
 

BestProducts.com(@bestproductsdotc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derekjaye(@derekjayeinla)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rkie_devo(@markie_dev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包裝也隨著聖誕節,換上了應景的藍色及銀色包裝,還印有可愛的雪花,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很有氛圍!「OREO EGG」除了單賣外,還有五入的紙盒裝,售價為3.48美元(約台幣100元左右),價格十分親民!

 
 
 
 
 
 
 
 
 
 
 
 
 
 
 

Kevs Snack Reviews(@kevssnackreviews)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OREO EGG原先是復活節只在英國及加拿大才買得到的限定商品,但今年聖誕節則是在美國搶先上市!未來也有計畫全球上市,所以大家可以期待能在台灣的超商或賣場中看到OREO EGG的身影!

 

 

文章編輯:FANGFA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