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白眼的Memoji太可愛啦!蘋果iOS13.4增加九款客製化的Memoji,愛心表情、驚聲尖叫每款都好實用啊!

YIFANG♡ 更新

用膩了iPhone裡的表情符號嗎?自從新增了能客製化的Memoji,大家的表情符號也變得更多元了!不只在訊息中能使用,Facetime上也可以看到自己獨一無二的Memoji!

【延伸閱讀】

☞ iPhone12再推出新色預告,微醺莓果色、柔霧石灰藍色都夢幻到不行啊!


☞ iPhone鍵盤也可以打出『♡』!三個小技巧讓你的文字看起來更可愛!

 

而iOS13.4的新版本中,更多了九款Memoji的貼圖讓大家選擇!這九款中最討人喜愛的當然就是翻白眼的那張啦!那白眼翻得實在太經典,讓編輯馬上就先下載來換上了(笑)

 

另外還多了可愛的愛心表情、驚聲尖叫,以及電腦前認真上班的模樣,這次更新的Memoji都非常實用!女孩們趕快更新自己的版本,換上新的Memoji吧!

 

《如何客製化自己的Memoji?》

1.開啟「訊息」後,進入新增訊息。再點選表情符號中的「新增Memoji」。

2.可以客製化自己的膚色、髮型、眼睛顏色及表情等等。

3.最後點選「完成」就能儲存自己的Memoji!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