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下載APP就能完成!讓IG簡介變可愛的小技巧,特殊字體、可愛符號通通都有!

YIFANG♡ 更新

想讓自己的IG變得可愛,除了花心思做限動外,IG簡介也可以加入自己的小巧思喔!時常滑IG的女孩,應該都會發現櫻花妹的IG簡介都特別可愛,會加上特殊字體及一些小符號,讓簡介內容看起癌更豐富,想知道她們怎麼做的,就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

 ☞甜美、時髦集一身「IG特效濾鏡」一套就乍現,看到直接搜尋就對了!

 ☞懶得回訊息、偷看限動也不怕被發現!IG隱藏上線及觀看紀錄的小技巧 

編輯介紹的這兩個方法是可以不用下載APP的,只要在網站上貼入想要的文字,就會出現許多字體供你選擇!

#Cool Symbol 

在上方的輸入框打上文字,下方就會出現字體的預覽。

 

網站裡面還有許多可愛的符號,只要點選想要的符號,就能自動複製了喔!

 

#Instagram Fonts

一樣在輸入框打上文字後,下方就會出現各種字體。除了基本的英文字母外,還有搭配一些表情符號的選項。

 

不過這個網站就是專門更換字體,沒有其他的特殊符號或表情。

 

介紹完上面兩個不用下載APP就能讓IG變可愛的小技巧外,編輯也同場加映跟大家介紹使用APP的方法,雖然需要下載APP稍微複雜,但裡面的選擇則是更多樣,還有更多符號可以選擇。

【延伸閱讀】

 ☞iPhone鍵盤也可以打出『♡』!三個小技巧讓你的文字看起來更可愛!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