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二月必追陸劇清單!《三生三世枕上書》、《錦衣之下》兩部都拿好評,黑馬甜寵劇《下一站是幸福》更是甜到蛀牙啊~

來到2020年的一二月,除了多部讓人期待的話題韓劇以及台劇《想見你》外,陸劇的表現也毫不遜色啊!所以編輯這次幫大家整理了「一二月討論度最高的陸劇Top5」,讓大家在等韓劇的同時,可以順便追追陸劇!想知道有哪些必看的話,就趕快一起看下去吧!(看更多韓劇推薦 ☞2020多部超強卡司大勢預感!一月推薦韓劇清單,《梨泰院CLASS》、《金師傅2》、《機智醫生生活》燒到無法抗拒想追啊~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1.胡一天、陳哲遠《絕代雙驕》

男神演戲不追怎麼行!由胡一天、陳哲遠所主演的《絕代雙驕》,開播第三天就創下百萬流量!劇情講述了一對孿生兄弟小魚兒和花無缺在江湖上所發生的種種事蹟與故事。不過新版《絕代雙驕》雖然有男神加持,還是有網友表示花無缺的演技還是偏生疏,讓人難以入戲!但要看還是不看,還是交給各位女孩來斟酌囉~

 

 

2.歐陽娜娜、王源《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

 由王源、歐陽娜娜主演的古裝劇《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改編自網路小說《大主宰》。因為是知名網路小說,再加上偶像明星的加持,未開播前就有極高的討論度!不過開播後評價卻偏兩極,雖然劇情鋪陳不差,但主演的演技沒達到期望值、稍顯生疏,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3.迪麗熱巴、高偉光《三生三世枕上書》

從去年討論到今年的《三生三世枕上書》終於開播了!而且也不負眾望直接擠進前三名!《三生三世枕上書》故事節奏偏快,所以看起來並不煩悶,撒糖的橋段也很多,完全可以滿足大家的期待!

 

 

4.任嘉倫、譚松韻《錦衣之下》

古裝劇討論度最高的則非這部莫屬!《錦衣之下》改編自同名小說,未開播前雖然熱度不大,但開播後卻榮登2020古裝劇的第一批黑馬!網友表示任嘉倫、譚松韻的演技實在太好了,讓人越看越入迷,完全深陷於劇情中!

 

5.宋茜、宋威龍《下一站是幸福》

這部不用多說!真的必須追啊!《下一站是幸福》一開播就大撒狗糧,立馬登上話題討論度第一名的陸劇!也讓男主角宋威龍搖身成為新一代的「國民初戀」。

 

這部故事講述一位職場成功的32歲大齡少女賀繁星,與年下弟弟元宋克服友情、親情等壓力而譜出的愛情故事。劇情進度緊湊,讓妳全程都帶著姨母笑看完!目前已更新到18集,也讓人更期待後續發展。

 

 

文章編輯:FANGFA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