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變黑了!FB臉書終於要加入「全黑模式」,即將颳起一陣暗黑風潮啦!

小精靈 更新
FB

我們每天都在滑的 FACEBOOK又釋出新功能啦!這次新改版加入「全黑模式」功能,稍早臉書就先陸續抽樣部分用戶做體驗測試,目前未正式發布,但透過部分體驗過的網友分享,矚目的深色系色調配色,也讓視覺也舒服上更舒服,這次推出的新功能還有哪些,快一起往下先睹為快吧!(看更多☞:不受手機螢幕大小限制!蘋果 iOS13悄悄推出「長截圖功能」,爆量的手機相簿終於能見天日啦!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至從Windows、macOS系統推出了「Dark Mode」(全黑模式)後,各種系統、軟體也隨之跟上開始支援這個模式,包括Android、iOS、LINE、Instagram都能將深色配色套用到整個系統介面,除了營造截然不同的嶄新外觀,在光線較暗或夜間的環境下,也能減輕雙眼負擔並加強專注力。


這次連臉書也新改版將加入「全黑模式」功能,聽到這個好消息,是不是和編輯一樣很期待啊?而這個神秘又酷炫的全黑介面模式目前在臉書「電腦版」的體驗版下,也新增了全螢幕查看相片及影片、限時動態等功能,還會透過簡化後瀏覽路徑讓使用者能更方便操作喔!

 

新版的臉書至去年底陸續進行測試功能,雖然現階段還尚未正式開放,但也讓人十分引頸期盼今年能把這項功能正式推出,想必到時又會會颳起一陣暗黑風潮,讓我們一起敲碗期待吧!

 

 

 

文章編輯:小精靈

圖片來源:Google、Facebook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