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又有隱藏版新功能!推出「限時動態」還能加上可愛貼圖!女孩們趕快先更新!

YIFANG♡ 更新

現代年輕人平常使用率最高的不外乎就是「LINE」及「Instagram」,而大家不知道的是LINE其實也有「限時動態」的功能!不需要使用instagram,同樣可以看到朋友的動態!重點是還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貼圖,這功能真的很讚啊!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到底怎麼使用吧~(看更多:)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編輯小提醒:大家記得一定要先更新版本!不然會找不到限時動態的功能)

1.首先把LINE打開後,點進「貼文串」的頁面,左上方就能看到一個相機的圖示,那就是「限時動態」的按妞。

 

2.LINE的限時動態使用起來跟Instagram很像!同樣都可以選擇「文字」、「照片」及「影片」這三種形式。

 

3.選擇完形式後,就會進入到製作「限時動態」的頁面。右上角三個按鈕分別是「畫筆」、「文字」及「貼文」,下面則是「背景顏色」及「字型」。

 

比較特別的是LINE的限時動態能加入我們平常使用的貼圖!貼圖的功用也更加豐富,不是只有在聊天中才會用到囉!那是不是可以再買更多貼圖了?(誤)限時動態發佈後,左下角也可以查看有哪些朋友已經看過限時動態!如果朋友有回覆的話,也會直接使用LINE的訊息通知,非常方便!就不用再擔心很常miss掉小盒子的訊息喔~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GIRLSTALK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