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萌教主登場!高雄夢時代「HELLO KITTY 45週年特展」打造巨型時光扭蛋機,還可以把回憶明信片寄回家~♡

小精靈 更新

風靡全球的人氣角色 Hello Kitty 只要一登場就能輕易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今年適逢Hello Kitty 45周年,高雄夢時代為了粉絲們更獨家舉辦「HELLO KITTY 45週年特展」,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和趣味互動裝置保證讓粉絲玩好玩滿,玩得超盡興!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許多人心目中的可愛教主 Hello Kitty,這次大小粉絲們有福啦,這次三麗鷗舉辦的「Hello Kitty45周年特展」將在高雄夢時代展開30天的限定羅動,而且展覽全區都免費入場喔~這勢必要來拍照留念啊!(笑)

 

這次「Hello Kitty45周年特展」中就打造5大互動主題展區,近300坪的超大空間不但展出好拍、好玩的互動裝置,周圍更布置 Hello Kitty 的各年經典圖案,讓你同時邊玩邊回味兒時與 Hello Kitty 的回憶!其中最受矚目「時光扭蛋區」就是這個全台首創3米高的 Hello Kitty 大型扭蛋機,到時5款扭蛋商品中更加碼隨機明信片,現場還可以將明信片寄出,把美好分享給好友當作紀念喔!

 

再來還有「Hello Kitty水果樂園冰塊池」、「Kitty知多少!?」、「時尚寶典入口」、「設計中心」等多個好拍好玩的展區,超適合相約閨蜜們一起來拍美照呢~最後在展區拍照打卡上傳FB或IG,還能免費兌換「Hello Kitty 2020年年曆海報」喔~另外周邊商品的部分,像是「Hello Kitty造型氣球」、「Hello Kitty X春一支冰棒」完全不能錯過啊~大家也可以期待到時候會有什麼超可愛的周邊商品啦~

 

What’s Kawaii Hello Kitty 45週年特展
特展時間:2019年12月6日-2020年1月5日
展出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
(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
活動內容:展覽區單筆消費滿100元可以兌換「Hello Kitty造型扇子」」乙份。持華南夢時代聯名卡於展覽區單筆消費滿888即可兌換「Hello Kitty行李提袋」乙份。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