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Jordan寫著我的名字!Nike Air Jordan1「草莓牛奶」新配色,完全可愛♡一秒就能征服少女心~

Amber ◡̈ 更新

「Air Jordan 1」是很多球鞋迷的愛,每次推出新配色總是能收買大票球鞋迷!但大家對Jordan 1的印象都是比較男生,穿起來比較Man!沒想到近期NIKE竟然推出了一款超級少女的Air Jordan 1,要來收買各位少女的心啦!一起來看看吧~

New Balance 94狂!經典703終於推出清新白配色,還有530螢光新色超時尚~潮男潮女買起來!

真的沒有看錯!這雙粉紅配色的正是「Nike Air Jordan 1」,以櫻花粉X莓果粉混搭而成的Jordan 1真的超級可愛♡而且連鞋帶也是使用淡粉色的配色。雖然都是以粉色做搭配,但是整體看起來卻不會太膩,越看越好看!

 
 
 
 
 
 
 
 
 
 
 
 
 
 
 

DailySole(@dailyso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仔細看這雙鞋可以發現它使用了麂皮、皮革、網布、荔枝皮、亮面綢緞、等異材質的拼接,讓整雙鞋有更多的層次感,不只有很可愛、少女,細節中也展現了Jordan 1的高質感。

 

這雙Jordan 1的配色就像「草莓牛奶」好夢幻~擔心穿Jordan 1會太Man的女孩真的很可以考慮入手這雙粉色的Jordan 1,還可以跟男友的Jordan做個搭配!

 

雖然現在開賣日期和售價尚未公布,但是已經有超多網友瘋狂詢問!根據外媒的報導NIKE近期有可能就會在官網及實體店面開賣囉~不想錯過的球鞋迷們記得要隨時關注GirlsTalk唷~

 

文章編輯:安柏兒

圖片來源:dailysol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