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懶惰有理!研究:「懶惰+越晚睡的人其實智商越高?」4個天才特質原來我完全扛的起~♡

小精靈 更新

你平常也是也夜貓族嗎?相信不少女孩們跟編輯一樣,每天下班之後和朋友放鬆聚會、攤成一坨泥躺在沙發上不動,連洗澡都覺得好麻煩(哭),到處東摸西摸的就就已經快半夜了,這時常常會聽到父母叨念:「又要晚睡覽、再晚睡又要變笨了!」等等諸如此類台詞出現,這時只能當乖乖的聽他們碎念(慢慢飄回房間去)。不過編輯發現最近根據研究指出,「懶惰的人+越晚睡的人」,其實比一般人還更聰明!女孩們快來看看成為聰明人都擁有的5個特質?一起來「懶惰有理」吧!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懶惰
一般我們都以為天才都是一天到晚忙碌,但其實聰明的人不會讓自己被時間綁架,他們更享受思考,當再三思考的時間多了!人往往有更好的記憶力,並且他們最後做出的決定往往會更精準有效率。


 

#夜貓子
一項針對20745名美國青少年調查研究顯示,智商一般的青少年平均在23:41時睡覺,並在07:20醒來;相較之下,智商較高的青少年平均在00:29就寢,而在07:52才起床,尤其在週末差異更加明顯,結果顯示智商高的年輕人習慣睡得晚、起得晚。


 

#相信他人
聰明的人似乎更容易相信別人,而這種信任並非盲目「相信他人」,而是善於判斷對方的性格。他們發現,再依照他人的特質或優點去做參考,而且信任也容易使人更快樂。


#喜歡獨處
根據新加坡管理大學和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研究證實,對聰明的人而言更喜歡獨自學習和工作,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思考時間,也是因為他們並不會因為獨處而降低對自己的生活滿意度。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