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暖男交往破百斤女友!慘遭質疑聲浪不斷 男友一句神回網友全跪了!

GIRLSTALK 更新

最近在中國有一對情侶在網路上爆紅,原來,男生是個顏值極高的小帥哥,而女生竟然重達100公斤。

01

圖片來源/翻拍自鳳凰號


兩人都是來自中國山東,因為在網路上分享日常影片,才漸漸開始走紅,如果只是普通的情侶秀恩愛到是沒什麼,關鍵點就是在於,他們兩位實在顏值差太多,男生不僅帥帥的,還非常瘦,笑起來又甜甜!

001

 

圖片來源/翻拍自鳳凰號


但是女孩就……

002

 

 

圖片來源/翻拍自鳳凰號


現實中實在太少這樣的情侶組合,也因此,才會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但小兩口也表示,當初兩人剛在一起時,其實女方是很瘦的,戀愛兩年才變成了這樣……原來這就是幸福肥阿!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被男友養胖”?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女生45公斤時的照片,實在對比有夠大的拉~

003

 

 

圖片來源/翻拍自鳳凰號


其實也有許多網友猜測,是不是因為生病了才變胖,結果他們也回應了,真的是因為吃太多了~

004

 

 

圖片來源/翻拍自鳳凰號


難得的是,兩人之間的感情並沒有因為女生的身材變化受到影響,男友對女友非常的疼愛,不管是按摩、切水果或是下廚,樣樣都親自來!

005

 

 

圖片來源/翻拍自鳳凰號


但也是因為兩方的懸殊太大,網路上正反意見非常的多,尤其又有許多人質疑女方,所以女生也曾經上傳過一個影片,難過的問男友,為什麼這麼胖你還愛我,難道我救過你的命?結果男生竟回答,因為你瘦的時候住在了我心裡,胖了就卡住了,出不來了,真是太暖到小編我都受不了了~~~

20

 

 

圖片來源/翻拍自鳳凰號


其實,這位女孩之所以在戀愛後會胖這麼多,可能也是為男友非常寵他,加上自己生活也沒什麼太大壓力的關係吧~所謂的「心寬體胖」,這次可真見識到了!

責任編輯:Sherry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