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吧! 情侶不可不知5個愛情變質的徵兆

GIRLSTALK 更新

兩個人能夠感情,需要很努力的經營,才會有辦法開花結果,但當一段感情逐漸變質,你有勇氣放手嗎?要放棄曾經深深愛過的人,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當兩個人真的無法繼續走下去時,就要勇敢分手,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以下小編整理了5個愛情變質的徵兆,快來看看吧!
07

圖片來源/pinterest


1.對方讓你感到無力

 

很多事情不可能永遠都一成不變,即使再堅定的感情也會變質,當你們兩人無法配合相互的喜好,對方對你的表現感到失望,你自己也一直處在情緒低落的低潮中,讓你失去前進、努力的動力,感覺什麼事情都無法做好。


2.對方常常忽略你的感覺

如果你的伴侶,常常無法看到你的需求,忽略你的感覺和情緒,代表你們之間的溝通並不是雙向的,你們之間缺乏溝通。遇到事情對方不會想辦法說服你,而且直接與你爭吵,直到你妥協。

3.越來越不想與對方分享心事

在一起時,越來越無話可說,不想與對方分享生活點滴?或是有好消息、壞消息第一時間想分享的卻不是對方?如果有以上之的情況,你們真的該好好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1345030101c3d4f073989b3e957e3a53

 

 

圖片來源/pinterest


4.為了對方變成自己不喜歡的樣子

你無法自由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常常為了讓另一半接受、喜歡,而故意裝出他想要的樣子。或是對方一直給你超過你能負荷的壓力,要你改變自己原本的目標跟價值觀,那就該停止這場戀愛。

5.這場戀愛讓你無法成長

每個都人渴望成長,在尋找對象時,也要找一個能夠讓你變更好、可以更進步的人,如果你的伴侶無法鼓勵你、讚美你,給妳支持和力量,那你就該好好考慮你們現在的關係囉!畢竟大家都希望能夠在一段關係中有所成長,有所收穫~

文章編輯:Sherry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