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2020/高爾宣「遭強押上車」領獎!喊話偶像瘦子:一直想合作


hito2020/高爾宣「遭強押上車」領獎!喊話偶像瘦子:一直想合作

由於疫情影響,Hit Fm聯播網忍痛取消2020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但去年2019年發行了很多、很棒的音樂作品,Hit Fm聯播網於6月30日公佈完整得獎名單外,還精心製作了2020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影片」,以「特殊形式」頒獎給歌手,請來每年的典禮主持人阿娟、Dennis以「送獎快遞員」身分,親自將獎座送到得獎歌手手中。

看更多:鬼才「熊仔」回來了!睽違一年發歌 戲謔「開嘴修圖假象」

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活力DJ」阿娟跟「夜貓DJ」Dennis搭乘TOYOTA贊助的獎座派送專車突襲歌手給歌手驚喜,並邀請歌手上車一同分享得獎心情,獻唱歌曲,帶來一場視覺跟聽覺雙重享受的音樂饗宴。特別製作的「頒獎影片」於6月30日下午一點在LINE MUSIC及TOYOTA TV完整播出。

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其中去年的當紅炸子雞「高爾宣OSN」也榮獲「hito聲猛新人獎」,Hit Fm突襲第一位得獎歌手高爾宣OSN,只見高爾宣悠閒在咖啡店喝咖啡,突然阿娟跟Dennis就把高爾宣強押上車,並在車內頒獎給高爾宣,他也開心的說:「一路走來覺得自己運氣很好,幫助他的人很多,這個獎就是這些貴人們幫他得來的!」。此外阿娟也開放了「hito許願池」讓高爾宣可以透過影片來喊話,高爾宣也表示很想跟頑童的瘦子合作。

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為了證明高爾宣是否夠資格獲得「hito聲猛新人獎」,TOYOTA獎座派送專車開到育達高職,校園快閃來考驗高爾宣的人氣,沒想到學生早已迫不及待想要見到他,不停尖叫示愛「高爾宣我愛你」,高爾宣也在現場演唱〈Without You〉,沒想到學生們都會唱,彷彿就像小型演唱會一樣全場大合唱,再次驗證高爾宣獲獎實至名歸。

 

p>推薦影音:【瘦子E.SO變不一樣了?預告頑童「未來仍會幹大事」 | 《沒在和你嘻嘻哈哈》EP1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