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瑜」才開口...娜璉秒攔截「掰掰~要走囉~」!他當場「眼球亂震抱怨」 成員全笑翻!


影/「子瑜」才開口...娜璉秒攔截「掰掰~要走囉~」!他當場「眼球亂震抱怨」 成員全笑翻!

韓國女團TWICE近期日韓行程滿檔,8日也終於透過VLIVE合體直播,和粉絲互動,而團中老么周子瑜面對鏡頭時常詞窮而講話語速較慢,超萌卻也意外成為亮點,此次直播尾聲時,欲言又止的子瑜好不容易想說些話,卻被娜璉直接插嘴表示「掰掰~我們要走了。」尷尬畫面就連一旁的成員都笑到不能制止。

圖片來源/TWICE IG

8日,女團TWICE合體在VLIVE直播,粉絲總能因此看到成員私下真性情,其中心思細膩的子瑜時常慢半拍的互動也意外成為亮點。就在此次直播尾聲時,湊近鏡頭看了留言串的子瑜,正準備要回應粉絲時,姐姐娜璉卻突然闖進畫面右方,並揮手向網友表示「我們要走囉!」,突然被打斷的子瑜頓時尷尬的將想說的話吞回去,同時眼神飄向鏡頭外,尷尬畫面不僅Momo都指著子瑜大笑,大批網友也瘋傳影片截圖表示「子瑜真的好可憐」、「娜璉突然冒出來也太爆笑」、「子瑜反應好可愛」。

圖片來源/TWICE VLIVE

圖片來源/TWICE VLIVE

不過就在成員都散去的同時,子瑜仍然一人拿起手機,打算繼續和粉絲談話,然而不曉得時因為還無法忘記被娜璉打斷的窘境,或是真的不知如何開頭,子瑜靦腆地對著鏡頭微笑,接著還不敢正臉面對螢光幕,害羞反應更讓網友激動表示「子瑜的笑容太正了」、「怎麼能害羞得這麼可愛」。

 

當天為日本行程現身機場的TWICE,一如往常對身旁粉絲和攝影鏡頭親切打招呼,其中子瑜先前染好的灰綠髮色則已經退色呈金黃色,當天現身機場穿著綠色上衣,同時將長髮綁成低馬尾相當優雅,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好喜歡子瑜的耳朵」、「我的女神又美到另一個層次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NEWSEN

同時所屬公司JYP娛樂也宣布將在23日,以全新迷你專輯《Feel Special》回歸韓國樂壇,也是繼《Fancy You》後短短4個月光速回歸,目前已經搶先釋出娜連個人的預告片,短短20秒的特寫鏡頭更吸引外界期待TWICE回歸。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WICE「Momo」逆齡發育?!韓網紅「撞臉Momo」 車頭燈太兇「比基尼件件撐到鬆」!

粉絲東西掉地上「Momo彎腰蹲地」撿起來!一起身忘記遮胸 「Y」字深溝看進去了!

子瑜「空氣瀏海失控炸開」!機場路4分鐘拉不好 「娜璉出手救髮」:你永遠是我的bab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