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東西掉地上「Momo彎腰蹲地」撿起來!一起身忘記遮胸 「Y」字深溝看進去了!


粉絲東西掉地上「Momo彎腰蹲地」撿起來!一起身忘記遮胸 「Y」字深溝看進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出道至今邁入第4年,近期行程仍相當滿檔,除了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時程已經進入中後段,也才宣布9月底又要以新作品光速回歸,同時日本行程也同時並進,不過現身機場的他們卻仍然面袋戲容十分敬業。27日,TWICE結束在日行程返回韓國,Momo就被拍下替粉絲撿東西的畫面,當天穿著緊身背心的他,一起身還小露胸前春光,Momo的親民舉動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女團TWICE日前在日本舉辦一連兩天的拍手會,27日,終於返回韓國金浦機場,當天8人現身都稍有打扮氣色看上去氣色相當好,其中日籍成員Momo穿著短版緊身背心現身,下身搭配高腰褲,不僅露出一截小蠻腰,胸前也小露性感,一現身再度成為焦點之一。

圖片來源/twitter@TwiceMalaysia_

而就在TWICE離開出境大廳準備搭車離開的路上,也有不少粉絲到場接機手拿各式應援牌和小禮物要送給成員,就在Momo準備上車前,一名粉絲的牌子意外掉到地上,Momo見狀馬上彎腰替粉絲和幫忙的保全撿起掉落物,當天穿著低胸上衣的他,因為害怕走光也將手遮住胸口才彎腰,不過起身時Momo的手一放開,立刻就被看到胸前若隱若現的「Y」字深溝,影片引起網友盛讚到「就算已經走紅了還是好有禮貌」、「最喜歡Momo的笑容了,真的好甜」、「是我心中的天使」。

圖片來源/twitter@Twicepics


事實上,Momo近期在IG公開的不少照片,都因為超高顏值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點讚數甚至超越IG粉絲追蹤數。像是Momo日前公開參與「Soribada音樂大獎」的後台照,照片中,Momo穿著紅色高領洋裝淺淺的微笑大展氣質,另一張半身照中更特別露出洋裝背部大挖背設計,更早16日,Momo除分享自己下廚的照片也曬出自拍,即便穿著方領上衣仍可見到胸前淺淺的溝,對比Momo剛出道的生澀模樣如今已經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

圖片來源/TWICE IG

 
 
 
 
 
 
 
 
 
 
 
 
 

요즘 요리에 빠진 나... 원스도 먹고싶지...ㅋㅋ 난 말레이시아 간당 ㅎㅎ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快訊/公司證實「Mina確診焦慮症」:不定時會爆發!9月底TWICE回歸「到齊人數」官方公布了!

子瑜「空氣瀏海失控炸開」!機場路4分鐘拉不好 「娜璉出手救髮」:你永遠是我的baby

Sana吃炸物被噹「會胖的」!他認了:真的會胖 首曝「吃播原因」粉絲看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