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合照雪莉」兩人穿膝上裙!網低頭「看下半身嚇壞」:出狀況了!


IU「合照雪莉」兩人穿膝上裙!網低頭「看下半身嚇壞」:出狀況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講起韓國演藝圈藝人好友IU和雪莉肯定會在腦海裡浮出,兩人從2011年因為主持節目《人氣歌謠》結識,雙方總會在工作上給予支持,近期由IU和呂珍久主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也邀請好友雪莉客串演出,11日,雪莉也在IG公開兩人合照,不過穿起膝上裙的IU下半身極細的腳踝,卻讓網友嚇壞擔心IU會不會減肥過度。

圖片來源/雪莉IG

由呂珍久和IU主演的新戲《德魯納酒店》目前討論度頗高,近期就連好友雪莉也客串演出讓IU恨得牙癢癢的情敵,11日,雪莉也終於公開和IU的幕後花絮照。照片中,雪莉身穿短裙套裝而IU則以優雅的連身裙現身,為了平衡身高差,雪莉甚至貼心屈膝拍照,穿著拖鞋的IU則奮力顛起腳尖,畫面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雪莉IG

然而過去以歌手身分現身的IU身材總是相當勻稱,如今已演員回歸幕前身形卻消瘦不少,照片中可見IU的腿型相當骨感,另從雪莉替IU拍攝的半身劇照,也可見IU的鎖骨線條十分明顯,引起不少網友擔心表示「他拍戲狂瘦」、「腳踝瘦到皮包骨了」、「猛一看有點嚇人」、「珍的瘦到可怕了」,當然也有人認為是因為用力顛腳才會有過瘦的錯覺。

圖片來源/雪莉IG

事實上,得知IU的新片播出雪莉也送上餐車應援,當時IU也透過IG隔空致謝好友。照片中,可見穿著休閒服的IU和兩人碰頭合照的立牌拍照,IU也在文中說到「多虧你的餐車,劇組在夜間拍攝也變得很踏實!感謝雪莉」,此外餐車認證照中還寫有「想給做飯的妹妹來給姐姐送飯啦。」這是由於過去IU總會為雪莉親自下廚,雪莉也曾曬照表示感謝,展現兩人深厚的友誼。

圖片來源/IU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志效給家人的手作物」姜丹尼爾隨身帶閃炸!照片曝光 原來TWICE成員也有!

砸2.3億買T-ara!中國富商 「每人送一台跑車」 成員露臉:我們見過!

子瑜深髮色消失!整頭染成「灰綠色」 網推爆:是二次元女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