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蜘蛛人爆戀金髮妹」!公園微醺「手摸屁股」 身上定情物成鐵證?!


直擊「蜘蛛人爆戀金髮妹」!公園微醺「手摸屁股」 身上定情物成鐵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現年僅23歲的美國影星湯姆霍蘭德因為加入漫威系列電影以「蜘蛛人」一角成功走紅,和相差一歲的女主角贊達亞還曾數度傳出緋聞,不過雙方也都正面否認交往傳言。17日,湯姆霍蘭德在倫敦的海德公園被媒體拍下夜會金髮妹,兩人舉止相當親密,消息一出讓不少女粉絲的心都碎了。

圖片來源/IMDb

根據美媒《TMZ》17日報導,上周日「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現身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參與啤酒音樂節,然而卻不是獨自前往,身邊還緊跟著一名金髮妹,據悉是年僅20歲的大學生。照片中,兩人全身都穿著黑衣黑褲相當低調疑似不想被外界打擾,身上更配掛著情侶項鍊,一個是一把鑰匙,另一個人身上則是一個鎖,被外界質疑是定情小物。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湯姆霍蘭德和金髮妹全程互動更相當親密,在享受啤酒聊天時,兩人就時不時勾肩搭背,女方甚至將手伸向湯姆霍蘭德的臀部,而在離開現場時,湯姆霍蘭德也牽著女方的手全程有說有笑。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湯姆霍蘭德和贊達亞演出《蜘蛛人》,兩人年齡相仿,更時常被拍到私下一同出們一度傳出假戲真做,不過兩人都先後否認謠言,包括贊達亞就在推特幽默否認,上月底,湯姆霍蘭德也在接受《ELLE》專訪時表示「我沒有在和贊達亞約會是徹底的單身漢,也沒有在和其他人約會。」如今傳出戀情讓外界都相當驚愕。

圖片來源/推特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蜘蛛人》差點見不到最辣梅嬸!「5張嬸味定裝照」公開 網全謝天:好加在...

4歲罕病過世「求墓碑刻蜘蛛人」!迪士尼「搬內幕拒絕」 爸氣炸:他們只愛活著能花錢的小孩!

《蜘蛛人:離家日》意外「踩到影迷痛處」!一看9年貢獻  網淚崩:黑寡婦無所不在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