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當網紅超好賺?網曝一筆業配贏過「上班族年收入」 再爆「蔡阿嘎」鉅額YouTube廣告收益


離職當網紅超好賺?網曝一筆業配贏過「上班族年收入」 再爆「蔡阿嘎」鉅額YouTube廣告收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蔡阿嘎,本名蔡緯嘉,是台灣第一代網紅,其幽默誇張的說話方式和表演風格、多元豐富的影片類型,廣受網友們的喜愛,而他一共有三個Youtube頻道,分別是創始頻道「蔡阿嘎」、「蔡阿嘎Life」,以及主拍兒子成長紀錄的頻道「蔡桃貴」,近日也屢屢登上發燒榜,人氣居高不下,而近日Youtuber「cheap 」在PTT中發文,分享網紅的收入,也意外公開蔡阿嘎的超高收益!

圖片來源/yga0721

近日知識型網紅「cheap」在PTT發文,分享自己從兼職做影片到變成全職YouTuber的收入差異,他指出YouTube的廣告收益計算大約是1萬點閱500元台幣,故以資深網紅蔡阿嘎一個月900萬流量來說,光是廣告收益就高達45萬,不過因為檯面上高訂閱的知名網紅還會另外接業配,因此廣告收益反而不是收入大宗,「但阿嘎這種等級 廣告他不看在眼裡了」

圖片來源/PTT

cheap表示自己最初是一邊上班,一邊製作YouTube影片,不過在離職的前三個月,YouTube的月收入就是上班薪水的三倍,讓他毅然決然離職成為全職YouTuber,他也透露自己離職後也接到了有錢公司的業配,單筆收入就超越了他過去一年上班的年收!

圖片來源/PTT

而網友見狀後,立刻引起許多討論,cheap也再度說明因為每位YouTuber的流量都是公開的,所以好奇的網友都可以自己去查詢。此外有網友提到粉絲許多國小、國中生的「屁孩型YouTuber」,cheap也特別回應:「他們完全不屁 就是正常人 在商言商 腦袋清楚」,表示因為觀眾年紀輕,反而不會擋廣告,所以這類YouTuber反而更好賺。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cheap這次也在留言處分享了許多自己當Youtuber以來的經驗分享,也讓有網紅夢的網友可以更了解Youtube生態。只能說不一樣的業種都有自己的規則,想嘗試的網友還是要多做功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