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整頭染黑髮」!非人的芭比美貌再飆升 一現身秒登世界熱搜!


Lisa「整頭染黑髮」!非人的芭比美貌再飆升 一現身秒登世界熱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以來因為4位成員的舞台實力,特別是驚人外貌和身材,每每現身總是能成為國內外社群網站的熱搜人物,目前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們雖然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不過本周也將在泰國曼谷舉辦安可場,可見人氣相當高。10日一早,成員Lisa率先抵達機場準備飛往家鄉泰國,突然一頭黑髮亮相再次讓外界驚艷她的外貌,也同時成為韓國和外網地區的熱搜人物。

圖片來源/Lisa IG

女團BLACKPINK今年除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同時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IN YOUR AREA」目前演唱會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剩下日本場,而本周12至14日將在泰國曼谷舉辦安可場,其中10日一早,泰籍成員Lisa則搶先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搭機返鄉,此次以銀灰髮色回歸的Lisa,突然以全新的一頭黑髮亮相,且穿著簡單的白衣搭配喇叭西裝褲,不僅更加凸顯洋娃娃的五官,一雙大長腿也格外引人注目,機場照就成為韓國和外網包括東南亞地區、南美和歐洲網站的熱搜人物。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NEWSEN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NEWSEN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不過近日成員Jennie在個人IG公開的照片,特殊的「截斷式眼妝」也讓他登上大陸微薄的熱搜榜,他也在貼文中表示特別喜歡此次造型。照片中,Jennie身穿藍白配色的緊身洋裝,展現出傲人的身材曲線,一頭嫁接的長髮高馬尾也相當吸睛,不過最引起外界關注的,就是他的眼妝,以黑色眼線搭配白色眼影,特殊的妝容卻都被Jennie完美消化,引起大批網友盛讚「什麼妝都好適合」,當然也有部分人士認為無法理解這股時尚風甚至形容「好像在翻白眼」。

圖片來源/Jennie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Lisa、Rose開直播沒揪其他團員!「Jennie刷存在感」連回:HELLO~我在這 留言被洗掉...

Lisa被拍樂園「玩天女散花」!高空大風從正臉吹  網再驚嚇:瀏海就是不動!

「Lisa、TWICE」前後現身機場!「粉絲暴動畫面」曝光 網看傻:真的差太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