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0 遮掩搭電車」!旁邊坐「20歲甜美女星」:在台灣演過戲!


橋本環奈「0 遮掩搭電車」!旁邊坐「20歲甜美女星」:在台灣演過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現年20歲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因為在家鄉福岡街頭演出被拍下一張照片而爆紅,如今不僅廣告代言不斷更接下不少影視作品,然而行程滿檔的她仍不忘抽空休息,近期更和同年女演員恒松祐里兩人毫無遮掩體驗電車富士急行出遊,引起不少網友懊悔直呼「我今天應該要去搭的」。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twitter

近期工作滿檔的橋本環奈仍和演藝圈好友恒松祐里一同體驗觀光地鐵富士急行,除公開多張出遊照,也發文透露「祐里一直想去搭富士急行,所以我們既就去了,真的很好玩」,接著還預告之後會陸續公開更多照片。2日公開的照片中,橋本環奈和恒松祐里幾乎沒有遮掩僅是帶了鴨舌帽,就像一般年輕女孩出遊,不僅手裡各自捧著珍珠奶茶和抹茶拿鐵珍珠,更玩起相機濾鏡扮成兩隻貓看來相當開心,照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直呼「我今天應該要去搭的」、「也可以跟我一起去啊」、「不行!橋本是我的老婆」。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twitter

而和橋本同樣20歲的恒松祐里,其實早在2005年就以電視劇《琉璃之島》出道成為童星,爾後也演出不少作品包括晨間劇《小希》、《朝5晚9》等,甚至也成和台灣演員曾佩慈合作網路劇《說不出的那句話》,因而來到台灣演戲,和台灣並不陌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近期橋本環奈的知名度不斷提高,近期除了和知名氣泡飲料合作外,就連化妝品牌也看中橋本的好膚質而找上他。近期該廣告終於釋出,橋本環奈在片中,不管是躺在床上失眠哭泣的場景,或是塗上遮瑕液後容光煥發的模樣,深刻演技再度引起外界高度討論。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路邊小吃攤驚見「野生橋本環奈」!「完全沒化妝」 網一看確認本尊:心臟停止!

橋本環奈節目「腳蹭男星大腿」!「不單純眼神」嚇壞主持人:沒想到你是這種女孩 

日網票選「身材最美女星」!「橋本環奈」擠進前10名 冠軍「已經過30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