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知名算命師警告「雙宋CP是墳墓」!一算嚇壞...家中有人「一直折磨宋慧喬」!


快訊/知名算命師警告「雙宋CP是墳墓」!一算嚇壞...家中有人「一直折磨宋慧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27日,宋仲基和宋慧喬已經確認協議離婚消息一出陣娛樂圈,更傳出兩人離婚導火線是因為宋慧喬的化妝師好友介入,宋慧喬更長期忍受冷暴力才一連串出現不合理行為,然而根據台灣論壇「PTT」 網友分享一篇2017年韓國算命師預測,指出雙宋CP不會有好結局,甚至直言宋慧喬家中「有人一直在折磨她」。

圖片來源/微博

雙宋CP目前已經進入離婚協議,不過外界也相當好奇這對才子佳人婚姻破裂原因,台灣論壇「PTT」就有網友分享一篇2017年韓國算命師預測,指出兩人不會有好結局。文中分析兩人命相,表示宋仲基和宋慧喬命中兩人命中都沒有火,因此認為「兩人會經常吵架,但也愛對方,所以能走到結婚」關係像是彼此的沼澤。

圖片來源/宋慧喬IG

此外,宋仲基命中帶水與木,算命師直言「對女人基本上沒有抵抗力」,形容宋仲基的愛情觀會「嘩」的陷進去,指出這不是好事容易像走進沼澤或墳墓(무덤이)一樣陷進去,而從八字看來,競爭者很多,就是向本人接近的往往是異性緣好得出奇的女人。

圖片來源/宋慧喬IG

算命師總結預測表示,2018年兩人運勢都會不錯,2019年問題就出現了,甚至大膽猜測「宋慧喬的家裡一定有個姨母或其他人一直在折磨她」,兩個人都會走得比較艱難,2020年甚至產生間隙感,不過算命師也說,「2021年兩個都有新姻緣出現的跡象」。

27日一早,宋仲基發聲明表示「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難一一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諒解,以後我將擺脫現在的傷痛,以演員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動中,用好的作品報答大家。」隨後宋慧喬也透過經紀公司說到「離婚原因在於二人的性格差異,雙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間的不同,最終不得已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宋宋夫妻離婚懶人包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