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孩子的媽!韓實況主「100%還原娜美」 不科學身材網:這篇會爆!


已經是孩子的媽!韓實況主「100%還原娜美」 不科學身材網:這篇會爆!

現年23歲的韓國實況主Berry(빛베리),擁有姣好身材更大方在鏡頭前展示,偶爾也會翻跳不少知名韓團的歌曲,性感風格讓他在國內外知名度大開,YouTube頻道就有23萬訂閱,IG也有超過15萬人追蹤。3日,Berry公開Cos娜美的過程,神還原的不科學身材讓台灣網友激動直呼「這篇會爆」!

圖片來源/Berry IG

韓國實況主Berry雖然僅23歲,不過也和斯文型男友步入婚姻,更育有一個孩子,然而已經是媽媽的Berry身材卻保養得宜,不僅天生上圍就擁有H罩杯,平常穿著大方的他身上也絲毫找不到贅肉。3日,Berry上傳一支Cos日本動漫《航海王》「娜美」的影片,並解釋「因為我很喜歡『航海王』的女性角色」,因此此次選擇在家中嘗試Cos「娜美」,從經典的綠色比基尼、手臂上刺青到臉上妝容和橘紅色假髮,全都一比一模擬。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最後,Berry也向外界展示Cos成果,畫面中,Berry無論是正面拍攝,或是側身擺姿勢,靠著身材的先天優勢,完美複製了娜美最令外界印象深刻的螞蟻細腰、豐滿上圍和臀型,讓該支影片在公開不到一天時間,就已經超過19萬點閱,更引起國內外網友討論。

台灣網友則認為Berry Cos的娜美造型相當成功,意外展現的魔鬼身材更被網友盛讚到「這篇會爆」、「他的腰好誇張」、「比娜美正,娜美的腰太細好可怕」,然而也有部分網友質疑,Berry雖然上圍豐滿卻仍擁有纖細手臂相當不科學因此質疑表示「是假奶吧」、「手臂瘦成這樣怎麼可能是真的」,不過也有網友護航「他應該沒整,和妹妹長一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Berry和老公都是實況主,兩人也曾經同框錄影更曾在直播時吵架,不過最後是老公送上一束花,化解危機,而非常沉迷「英雄聯盟」的老公,甚至還不惜刪掉自己最珍惜的韓服白金三帳號,可見對老婆的疼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出賣肉體!30萬粉「美胸Coser」2小時「開價上萬元」 不雅照全曝光!

日甜美Coser「全素顏起床照」曝光!嚇壞2.4萬網友 「眼睛、臉型」全變了!

畫面逐漸母湯?「知名coser」零修圖照片曝光 網嚇傻:變身術變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