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醜聞「再爆虐貓」!500萬訂閱大胃女王「木下佑香」 「最討厭YouTuber」以近5倍票數奪冠!


劈腿醜聞「再爆虐貓」!500萬訂閱大胃女王「木下佑香」 「最討厭YouTuber」以近5倍票數奪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木下佑香.jpg
木下佑香

講起日本大胃王正妹絕對少不了木下佑香(木下ゆうか),甜美外表卻有著不科學食量的他,在日綜《火力全開大胃王》為人所知,2014年也轉型網紅經營自已的頻道,至今累積有521萬的訂閱人次,然而近期在「2018討厭的日本YouTuber排行」中,木下佑香竟然拿下第一。為此,有不少國內外網友認為,近年木下佑香接連捲入Hajime社長緋聞和「虐貓」事件,似乎讓他的光環漸漸走下神壇。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期,一名日本百萬網紅シバター在他的YouTube頻道公開「2018討人厭YouTuber大賞」前5名引起廣大迴響,目前已有超過110萬的觀看次數,更湧進超過6千名網友討論。其中最令外界意外的,莫過於曾是第一個突破200萬訂閱的知名網紅木下佑香,如今竟成為榜中冠軍,更以11萬3513張大幅超前其他網紅,第2名的「ヒカル」和第3名的「MEGWIN TV」都分別只有2萬和1萬多的投票數,此次木下佑香驚人的票數也讓外界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youtube

而不少網友認為木下佑香的知名度下滑,和近年的風波離不開關係。去年7月木下佑香買了一隻美國翻耳貓當寵物,不過在1月11日的一支影片中,木下佑香竟然將寵物一把抱起隨意丟到遠方,這一舉動成為網友熱搜話題甚至被指稱是「虐貓」,隨後木下佑香也緊急將該片下架。

圖片來源/youtube

更早前2017年3月,木下佑香竟在直播中爆料,和同公司在日本最受歡迎的YouTuber Hajime社長從2016年下半年開始交往,半年後在同年12月分手,因為男方劈腿,讓他失控發言。木下佑香爆料前,曾聲稱自己「不擅社交」的Hajime社長竟被踢爆一次劈腿4女,木下佑香得知消息後,忍無可忍在直播中說出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最後木下佑香雖出面道歉,大批網友卻無法買單更無情表示「30多歲的人還不會管理情緒」、「幹嘛跟年輕人攪和」。

圖片來源/youtube

如今木下佑香甚至成為「2018討人厭YouTuber」中的冠軍,也讓粉絲擔心木下佑香的人氣是否下滑。若單看木下佑香在頻道上的影片觀看次數顯示,擁有500萬訂閱的他,去年每支影片幾乎都能超過50萬甚至100萬的觀看次數,不過近3個月的點閱量幾乎都沒有突破50萬門檻,引起外界猜測木下佑香是否依舊當紅。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Curry受訪旁邊藏「混血女記者」!肉搜IG「全是蜜桃照」 真實身分網跪:沒追錯人!

日綜直播「路上驗性別」!男主持人「輪番摸胸」 全網罵翻:單元停播!

日女星「蕾絲內衣沒穿好」!一抬手「淺色暈暈」探頭 網友急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