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彩蛋終於公開!漫威總裁親證:2個角色「就是同1個人」! 


11年彩蛋終於公開!漫威總裁親證:2個角色「就是同1個人」! 

漫威英雄電影時常藏有不少彩蛋,成為資深影迷看店最大的樂趣之一。然而近期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卻向外界曖昧回應,在2008年電影《無敵浩克》和2017年的《蜘蛛人:返校日》中,竟然有一個角色是同一個人,該彩蛋在11年後才被官方證實,也讓外界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期,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美國論壇《Raddit AMA》接受網友提問,也向外界回應2008年電影《無敵浩克》中的無名「電腦宅男」(Computer Nerd)和2017年《蜘蛛人:返校日》中的「哈靈頓先生」(Roger Harrington),其實就是同一個人,凱文費吉語帶保留說到「我也是這麼想的」。而在這11年間是演過同一角色的人,是現年36歲的演員馬汀史達(Martin Starr)。

圖片來源/twitter

2008年,馬汀史達首度現身於電影《無敵浩克》中,不過在劇中是沒有掛名,負責管理電腦實驗室的「電腦宅男」。劇中,布魯斯班納為了進一步研究綠巨人的治療方法,而偽裝成披薩送貨員偷偷回到曾經任職的卡爾弗大學(Culver University),當時「電腦宅男」就接受一片比薩的誘惑,同意讓布魯斯班納使用電腦設備。

圖片來源/twitter

爾後2017年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中,馬汀史達終於掛名「哈靈頓先生」,演出城中科學高中(Midtown School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科學專業團隊的指導老師,劇中帶領「蜘蛛人」彼得帕克等學生參加校外競賽,哈靈頓先生未來也將在7月2日要上映的續集《蜘蛛人:離家日》中出現。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馬汀史達飾演的角色在原著《無敵浩克》中角色名為阿瑪德烏斯趙(Amadeus Cho),是位年輕且聰明的亞裔美國人,甚至能接替布魯斯班納成為綠巨人浩克。然而電影和原著設定似乎有出入,因為阿馬德烏斯趙的母親海倫趙(Helon Cho)博士,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出現過,和他的年齡設定差距,不太符合,因而成為網友爭論的焦點。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美國隊長」沒穿內褲...一轉身「裸臀全看光」!6位「初代復仇者」都演過ㄎㄧㄤ片!

「黑寡婦」造型每集都在變!史嘉蕾公開「最恨髮型」網傻了:那時候最辣

花7年「整成紅骷髏」!「針刺眼球」染黑瞳孔  「鼻骨、舌頭全切了」驚悚過程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