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是《復仇者》迷!看完結局哭著回家 「眼睛紅腫睡著」照片讓影迷心碎!


6歲童是《復仇者》迷!看完結局哭著回家 「眼睛紅腫睡著」照片讓影迷心碎!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不到1周票房就已經賺進12億,可見大批影迷為了防劇透都搶搭上映首周熱潮,而此次不同過去大量的打鬥場面,不少沉重的劇情內容也相當賺人熱淚。5日,就有一名美國人在推特上分享他的6歲兒子看完結局後,從戲院哭著走回家,讓該片悲劇性的結局再度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twitter

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至今已經超過2周,不少影迷觀後感都表示對黑寡婦和鋼鐵人的結局感到心痛,其中鋼鐵人從薩諾斯手中奪回6顆寶石,彈指過後一句「我是鋼鐵人(I am Ironman)」成為經典畫面。而5日,美國一名爸爸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的6歲兒從1歲就喜歡上鋼鐵人,並在文中標記飾演「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推特帳號,不過走出戲院後,爸爸坦言「兒子傷心死了,從電影院一路哭回家」。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爸爸再透露兒子睡覺都還要抱著所有鋼鐵人的東西睡覺,表示「真的是哭到睡著」。照片中,6歲男孩眼睛哭的紅腫,兩隻手臂緊緊抱住穿著鋼鐵裝的小熊玩偶,就連身邊的寢具,還有頭上的壁畫都是鋼鐵人,旁邊的床頭櫃上也有一個鋼鐵人頭盔,爸爸也在文中補充「我兒子就是一直哭著說『我要他回來』『我想再看到他』」。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針對鋼鐵人的悲慘結局,甚至有大批網友請願要求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復活詢問到「可以用無線手套帶回鋼鐵人嗎?」。對此,「終局之戰」的兩大編劇就回應「到目前為止無限手套並沒有復活那些不是因為彈指而消失死亡的人,東尼史塔克是屬於肉體上的死亡,只要不是被彈指化為灰燼死亡的角色都絕對無法使用這個方式復活。」導演羅素兄弟更是直白說到「東尼已經死透了」,並提及「小勞勃道尼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復聯 4 》結束就走人!導演羅素兄弟鬆口「能拍這部片」考慮回歸!

《復聯》英雄聊天...遠方「一人搞自閉」!網笑翻:「奇異博士」對牆講話?!

「美國隊長」還靈魂寶石不尷尬?導演親證「見到紅骷髏」 對質過程全鬆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