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認:前後差很大!直播「捏鼻子+掐眼皮」給真相 首度回應謠言


泫雅認:前後差很大!直播「捏鼻子+掐眼皮」給真相 首度回應謠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女星泫雅和男友E'dawn金曉鐘去年8月認愛後也先後離開前東家Cube娛樂,今年1月總算成為Psy江南大叔新創公司P Nation旗下藝人,近日在他的IG也時常可見在新公司的準備動向,甚至也在上周和E'dawn同時開通微博帳號,不過就在外界討論度逐漸提高下,泫雅的整容謠言又莫名浮出檯面,過去曾經回應整容的直播也再度登上微博熱搜。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26歲的泫雅,出道12年來歷經兩次加入女團,爾後單人出道奠下「性感小野馬」的稱號,火辣身材始終成為外界討論焦點,卻也被外界盛傳整容謠言。為此,泫雅就曾經開直播否認謠言並直言「對自己的外貌沒有太大野心」,影片中,泫雅將鏡頭靠近到臉部,並數度伸手掀開眼皮說到「我連內眼線都沒畫」、「爸爸媽媽也給了我雙眼皮」。

圖片來源/微博

而泫雅的右下眼角一顆明顯的痣,也被多數人認為是人工點上去的,為此,泫雅也澄清「這是我從小就有的」,此外,泫雅也親手拉了自己的鼻子向外界驗證「純天然」,並說到「媽媽的鼻子超級高,所以我們家都是這樣」。

最後泫雅也向外界強調臉上沒有填充物,至於會有差別他也以兩點聲稱,包括「很容易連臉腫」,而且「長了一張只化一點妝就會看起來很華麗的臉」正面回擊網友謠言的直播,也因為近日泫雅和金曉鐘開通微博的熱度,再度成為微博榜上熱搜。

圖片來源/微博

針對整容謠言,有粉絲認為泫雅沒變並說到「他14歲出到就這樣,只是妝容和氣質改了吧」、「人家是純天然的,就要被大家酸?」,但也有部分網友猜測「應該有進場微調」,更有人直言「我是喜歡她的身材比較多」,而近期泫雅從中分長髮剪出瀏海新造型,回春模樣也讓外界再度驚呼泫雅對任何造型的駕馭能力。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泫雅、E'dawn交往3周年「爆喜訊」!曝光「擁吻畫面」粉絲洗版:好幸福~

「泫雅剪妹頭」逆齡生長!中分瀏海消失 曝光「嫩臉照」網看傻:超清新!

泫雅沒穿內衣!一轉身「側胸滑出」 對鏡頭「直接掀裙」網友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