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演11年退役!導演還原「片場最後一天」 小勞勃道尼「道別方式」逼哭影迷! 


「鋼鐵人」演11年退役!導演還原「片場最後一天」 小勞勃道尼「道別方式」逼哭影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勞勃道尼.jpg
小勞勃道尼

隨著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作為宇宙系列11年來共22部作品的結局,也同時是元老「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卸下該角色的時刻,日前,導演羅素兄弟接受美國媒體《Comicbook.com》專訪時,也曝光小勞勃道尼在片場最後一天的道別方式,再度讓資深影迷落淚。

圖片來源/twitter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終於上映,也意味著陪伴影迷11年來的作品正式畫下句點,回首2008年小勞勃道尼接下第一部作品《鋼鐵人》,如今也決定在結局中退役,而導演喬羅素近期接受美國媒體《Comicbook.com》專訪,也表示雙方合作愉快並大讚「勞勃是這個世界上最貼心、最溫暖的人之一」。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喬羅素也口述曝光小勞勃道尼在片場的最後一天,他解釋由於小勞勃道尼不喜歡煽情所以「最後一天只有與我們擁抱、握手,旁邊所有人也都跟著鼓掌」喬羅素也進一步透露「他覺得不該再繼續拍下去了,這樣告別對他來說很重要」。

圖片來源/twitter

劇中,鋼鐵人最終成功透過奈米技術搶回薩諾斯手中所有的無限寶石,不過自己也已經遍體鱗傷並在最後一彈指說完「我是鋼鐵人(I am Iron Man)」就閉眼離世。而10日,小勞勃道尼公開「最後彈指」的連續側拍畫面,從舉手、握拳、微笑、閉眼到最後彈下手指,一幕幕都讓資深影迷心痛表示「可以回歸漫威嗎」、「真的很經典」、「非常想念你」。

圖片來源/Instagram

 
 
 
 
 
 
 
 
 
 
 
 
 

#tbt #bts @avengers In the stills of the night... #TeamStark #thankyou (? @jimmy_rich ) #3000 #videovillage #flashback #throwback

Robert Downey Jr.(@robertdowneyj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羅素兄弟和小勞勃道尼合作11年除合作愉快也相當肯定他的演技,更力捧他問鼎奧斯卡獎。訪談中,喬羅素解釋「他從這些電影所累積的工作量很驚人,如果你看他剛完成的最後四部漫威電影,就更是非凡了。他在大眾文化的影響力,從過去的40年中,恐怕沒人比他更值得一座奧斯卡」。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老年美國隊長」是別人演的?幕後「易容過程」一公開 影迷超驚嘆!

「黑寡婦結局」原本跟你看的不一樣!導演鬆口「原始內幕」稱:我們吵了一架

「我是鋼鐵人」背後故事太痛苦!小勞勃道尼「講不出口」 導演:勸回片場補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