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飛美國「巧遇鄧紫棋」!照片0修圖 「殘忍畫面」網友爆討論:超萌!


ITZY飛美國「巧遇鄧紫棋」!照片0修圖 「殘忍畫面」網友爆討論:超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旗下女團TWICE的同門師妹ITZY,今年2月出道至今短短3多月時間,不僅在音樂作品成績開出紅盤,堪稱完顏團的他們更成為時尚品牌的寵兒,美國時間8日,受邀參與品牌LV「2020郵輪時裝秀」活動,現場囊括歐美知名人物,其中ITZY甚至合照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不過照片中雙方的身高差卻意外成為亮點讓網友直呼「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ITZY,於美國時間8日飛往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參與時尚品牌LV(LOUIS VUITTON)「2020郵輪時裝秀」,ITZY首度參與盛事就連JYP娛樂都認為非比尋常並解釋「LOUIS VUITTON邀請所有新人組合成員參加時裝秀,實屬罕見」。而當天現場也聚集不少亞洲藝人,其中ITZY竟巧遇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雙方更站成一排開心合照,畫面相當養眼,不過也有粉絲發現,由於ITZY成員身高都有165公分以上,讓鄧紫棋即便踩著高跟鞋也形成強烈對比,讓網友直呼「紫棋好小隻超可愛」、「這是什麼神仙畫面」,甚至還有粉絲敲碗雙方合作。

圖片來源/twitter

除了合照鄧紫棋,ITZY也合照多位知名歐美藝人包括樂團強納斯兄弟的主唱喬強納斯(Joe Jonas)、出演過電影《丹麥女孩》的女角艾莉西亞微德坎(Alicia Vikander),以及影星威爾史密斯的女兒微洛史密斯(Willow Smith)。當天參與時尚秀的ITZY穿著和以往青春形象相當不同,身上服裝主打黑色系更有豹紋裝飾點綴其間,而一致腳踩中筒靴的他們也秀出白皙大長腿。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結束活動後,ITZY也在官方IG曝光,品牌送給5位成員的訂製包包,上方都秀有成員各自的英文名稱,而ITZY也在貼文中感謝品牌方的邀請同時表示「我們度過了很快樂的時光」。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TZY還沒回歸「又創新人紀錄」!消息確定 JYP也驚呼:超不尋常!

JYP「最正老么」是誰?第一代忙內昭熙「秒pick她」 粉絲認證:本人更美!

女星只能靠化妝?ITZY「眼妝、眉毛全消失」 真實顏值曝光爆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