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爆秘戀「鮮肉演員」!3年來「互動頻繁」 網抓包「關鍵情侶物品」!


「歐陽娜娜」爆秘戀「鮮肉演員」!3年來「互動頻繁」 網抓包「關鍵情侶物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知名演員歐陽娜娜和陳飛宇,自從在2017年一同出演電影《秘果》的男女主角後,便緋聞不斷,近日又被網友爆料他們的項鍊、手機殼、玩偶全是同款,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全網暴動,大家都認為這些物品雷同真的太巧,懷疑戀情應該是真的!

圖片來源/電影秘果

歐陽娜娜是知名大提琴演奏家,從4歲這個小小年紀就開始上音樂欣賞課,5歲半開始學鋼琴,6歲又接觸了大提琴,此後音樂之路便以大提琴為主,長大後也被成龍賞識因而出演電影《機器之血》,如今才18歲的她已經是當紅明星,在今年更被《富比世》雜誌以「台灣音樂家、演員」的身分,入選為「亞洲10大領域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Nana

今年剛滿19歲的陳飛宇,是知名導演陳凱歌和演員陳紅的次子,雖然目前演出的作品不多,但他帥氣的外型早已擄獲一大票粉絲的芳心,代表作品為2017年的電影《秘果》,在劇中他飾演男主角,而女主角正是他近日被瘋傳的緋聞女友歐陽娜娜。

圖片來源/陳飛宇Arthur

在電影《秘果》中,男女主角是一對青梅竹馬,經歷過許多波折之後終於幸福地在一起,而劇中甜蜜的兩人更是觀眾們憧憬的CP,認為他們有點夫妻臉,十分相配。

圖片來源/電影秘果

除了在電影裡十分甜蜜以外,戲外的他們似乎也有點曖昧不明,除了兩人互相追蹤微博後瘋狂為對方點讚,之前陳飛宇生日時,歐陽娜娜更在他微博貼文底下甜蜜留言:「池子的段同學生日快樂」,其中池子是《秘果》中女主角的名字,而段同學則是男主角,此則甜蜜留言不僅位居留言熱度第一,也讓大家紛紛猜測他們的關係。

圖片來源/翻攝自陳飛宇Arthur

不僅在網路上關係曖昧,之前電影宣傳期兩人就常常一起現身機場,有時甚至還牽牽手,不斷對粉絲們灑狗糧,宛如真的在一起,而近日他們又被知名娛樂博主爆料,有人拍到他們的項鍊、手機殼、玩偶等物品都是相同款式!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大多數人都十分看好這一對,認為無論顏值或是年齡都十分相配,也都希望這段戀情是真的,那麼就讓大家一起看下去囉!

圖片來源/JunoTieN

圖片來源/娛超人

圖片來源/娛超人

圖片來源/娛超人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Nan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