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我們都戴海爾希送的手環!他袖子一撩「慘況發生」 全網抓包:偷收手了!


RM:我們都戴海爾希送的手環!他袖子一撩「慘況發生」 全網抓包:偷收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近期以新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回歸後再度捷報頻傳,不僅占榜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前200和100名榜單,台灣時間2日也以入圍者身分三度參與「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簡稱BBMAs)。此前,BTS也和海爾希錄製廣播節目,節目中還一同展示海爾希親贈的粉色手鍊,但沒想到全場竟只有RM沒有帶手鍊,而RM第一時間的尷尬反應也讓網友全笑噴。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男團BTS目前在美國參與「告示牌音樂獎」也將舉行世界巡演,而此前則和女歌手海爾希錄製廣播節目《Radio.com》談及雙方合作主打歌《Boy With Luv》和三度現身告示牌音樂獎的心情。而節目中還首度曝光海爾希送給BTS全員的粉色手鍊,而RM也指著身邊成員手腕中的鍊子,表示「這就是海爾希送的手鍊,然後我們都會帶在身上」。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就在海爾希終於現身節目現場時,BTS則熱情的撩起長袖,向海爾希展示他送的禮物,沒想到RM一拉開秀子才驚覺自己沒有戴項鍊,迅速打臉剛剛自己說的話而陷入尷尬的他,就緊急將袖子放下把手縮入身體藏起來,這一畫面讓網友直呼「RM當下一定很後悔」。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0'50處)

BTS今年第三度參與「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更成為首位獲得「最佳團體獎」的韓國藝人,打敗強勁競爭者包括魔力紅(Maroon 5)、迪斯可癟三(Panic! at the Disco)與丹和沙伊(Dan + Shay),而稍早在紅毯時,BTS也已經第三度抱走「最佳社群藝人」。RM也帶頭發表感言首先「謝謝阿米(BTS粉絲名)」,接著也謙虛說到「不敢相信我們能站在這裡,和那麼多優秀藝人同台」,同時再度強調初衷並表示「我們和粉絲共享的『小事』讓今天成真,我們還是6年前那個男孩,一樣有相同夢想和想法。讓我們一起做夢,做最棒的夢」。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柾國突然脫隊「衝去跟他握手」!「真實身分」被起底 網驚:BTS好常接觸!

Jin演出滑倒「重摔尾椎」! 原地「呆坐5秒沒動」 影片流出粉絲全嚇壞!

男主持人:「柾國腹肌」舒緩我的憂鬱!集結「力氣沒處發」事蹟 成員都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