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比1」其實有陰謀?一次看完《復仇者4》8大爆笑橋段!


奇異博士「比1」其實有陰謀?一次看完《復仇者4》8大爆笑橋段!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羅素兄弟和演員群再三呼籲不要劇透下終於上映了,作為復仇者系列電影11年來的大結局,不少人在上映當天就已經搶看電影,其中不乏黑寡婦和鋼鐵人的犧牲,以及每個英雄和過去和解的橋段,然而電影中也有大量自然卻引人發笑的橋段值得回味。

圖片來源/twitter

跪求薩諾斯養生湯食譜

像是電影最一開始,延續上一集已經集結到6顆寶石的薩諾斯,最後出現在荒郊野外度過「養老生活」,而他在庭院中採下的果實成為手裡熬的一鍋湯,上映之後就不斷被影迷敲碗詢問食譜,好奇表示「薩諾斯吃了什麼,那麼強壯」。

圖片來源/twitter

索爾終於「斬首」薩諾斯

此外,上一集中薩諾斯兩次成功逃生的機會,除了星爵的感情用事外,就是雷神索爾失手砍中胸部,當時薩諾斯甚至開嗆索爾「你應該砍我的頭的」。本集,嚥不下這口氣的索爾終於「斬首」薩諾斯,讓他在片頭就領便當,影片中當眾人驚訝問到「你做了什麼?」索爾這才驕矜表示「我瞄準頭了啊」。

圖片來源/tenor

教你一句話敷衍女兒

此外,被驚奇隊長成功「扛回」地球的鋼鐵人,終於和小辣椒再度重聚,兩人還生下了可愛的女兒摩根,雙方父女互動也成為電影中笑中帶淚的經典畫面。包括女兒要求鋼鐵人講床邊故事時,理性的鋼鐵人竟一句「有一天,摩根睡著了,故事結束!晚安!」就草草了事,不過爾後女兒一句「我愛你3000次」的浪漫告白,則成為電影經典對白之一。

圖片來源/twitter

外星人也「吃草」減肥

薩諾斯成功過後的5年間,雷神索爾則變成陳天喝啤酒的「酒鬼」,胸前結石肌肉全變成「啤酒肚」,頹靡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在他透過「時空攔截」回到星球奧斯加時,媽媽除了一眼看穿索爾心境的改變,同時也看見兒子走鐘的身材,並一句「多吃沙拉吧」笑翻影迷,原來和地球人的減肥方式沒有差別。

圖片來源/tenor

這次不用「1打10」

此外,過去十分固執己見、非黑即白的美國隊長,本集中個性也一百八十度轉變。影片中,回到5年前要搶回「空間寶石(宇宙魔方)」的美國隊長,再度回到熟悉的電梯場景,不過這回不是激烈的「1打10」,他一句「九頭蛇萬歲」偽裝敵隊,空間寶石就輕鬆到手。

圖片來源/翻設自網路

星爵贏了一棵樹

而在上一集中被當作復仇者失敗的眾矢之的「星爵」,此次還是不改滑稽人設,一出場就被戰爭機器一拳打趴。不過最令外界失笑的,莫過於從過去來的葛摩菈,眼看星爵手撫他的臉頰,立刻兩拳打趴星爵,還問妹妹涅布拉「真的是他?」,涅布拉則突破盲點「當時你身邊只有他跟一棵樹」。

圖片來源/tenor

浩克個性變溫了

而此次布魯斯班納博士終於能和浩克和平共處,不過看到過去那個暴躁砸車的他,還是讓他當場傻眼。而當他想嘗試模仿過去的自己時,高舉拳頭網旁邊轎車一揍,卻只出現一個小凹洞,強烈對比讓現場觀眾笑翻。

圖片來源/tenor

奇異博士的「1」有陰謀

而電影最終仍然將任務交到鋼鐵人手中,當他要拔下薩諾斯手上的無限手套時,畫面緩速停留在奇異博士手指的數字「1」,若是按照原先邏輯,奇異博士應該是說「鋼鐵人犧牲是1400萬種未來裡面,他們打敗薩諾斯的唯一機會」。不過網友則歪樓猜測,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的「1億」片酬,漫威已經不打算負擔,所以「請去領便當吧」,也有人想到兩人同時在電視電影都演過福爾摩斯,因此奇異博士在宣示「福爾摩斯只能有一個!」網友討論意外為電影增加不少娛樂性質。

圖片來源/teno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