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持人:「柾國腹肌」舒緩我的憂鬱!集結「力氣沒處發」事蹟 成員都看傻


男主持人:「柾國腹肌」舒緩我的憂鬱!集結「力氣沒處發」事蹟 成員都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柾國.jpg
田柾國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如今名聲享譽世界,他們的高人氣在世界各地都有粉絲聲援,而關於每位成員的大小事也是粉絲們關心的話題,其中身為防彈少年團中年紀最小的成員、今年才21歲的「柾國」,除了亮眼的外型之外,其實許多人不知道的是他的力氣非常強大,甚至連團內成員有時都相當驚訝,而至今柾國也累積了許多「力氣沒處發」的驚人事蹟,甚至還曾被電台男主持人大讚「柾國腹肌舒緩我的憂鬱!」。

圖片來源/防彈少年團 推特

圖片來源/防彈少年團 推特

韓國廣播節目SBS FM近期舉辦特別節目,當中有一橋段是女主持人聊到關於柾國的事情,講完後一旁的男主持人補充時竟然大方在節目上向柾國告白,表示其實自己只要感覺很憂鬱的時候,就會觀看柾國腹肌的剪輯影片,每次觀看都讓他感到非常紓壓,這也讓在場的其他人聽到都驚呼大感驚訝。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而近日在24日時柾國與團員Jin一同出席典禮,坐在台上的兩人也玩性大發,先是互相拉著對方的手比誰的力氣大,隨後更發現椅子的把手竟然被柾國給拔了出來,兩人也在台上開心的互逗,此外過去柾國上節目《奔跑吧防彈 RUN BTS》時,也展現了他的超大力氣,當時他與Jin和SUGA三人綁上繩子,朝著不同方向奔跑完成任務,但是由於柾國力氣實在太大,其他兩位成員完全無法抵擋,許多粉絲也因此封給柾國「金鐘國」的稱號。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V LIVE

四月初防彈少年團也釋出了新曲「Boy With Luv」,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youtube點閱數便超過2億次,而其中歌曲MV當中有一幕相當吸睛的是成員從後方跑來並躍上沙發的畫面,網友就發現柾國竟然可以雙腳跳起飛在空中停留將近3秒那麼久的時間,讓粉絲看到覺得相當驚喜,而柾國的過人力氣也讓大家時常可以看到他獨特的一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柾國「寵粉事蹟」全集結!演唱會「當場拔隱眼」 告白:想更清楚看見阿米!

跟著哥哥「米酒連續灌」!老么「柾國」ㄎㄧㄤ掉「爬著回家」 影片還原全員笑歪!

「TXT、BTS合照」首公開!老么柾國轉Po稱「我是哥哥」 網拉出「忙內嫩照」看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