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產1個多月!TXT「粉絲名」一公開 竟「大犯禁忌」公司信箱被灌爆!


難產1個多月!TXT「粉絲名」一公開 竟「大犯禁忌」公司信箱被灌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經紀公司BigHit娛樂繼旗下男團防彈少年團之後,3月又再度推出師弟團TXT,首張專輯《夢的篇章》中主打歌《Crown》,讓外界看見他們兼備外貌和實力的舞台,近期又火速公開歌曲《Cat & Dog》MV準備回歸,也同步公開粉絲名稱為「Young One」,但沒想到竟和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 Solo時的粉絲名一樣,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標記且寫信給經紀公司,要求撤換粉絲名稱。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距離出道已經一個多月,25日,男團TXT又光速回歸也公開歌曲《Cat & Dog》的MV,同時經紀公司BigHit娛樂也催生出官方粉絲名稱為「Young One」。根據官方聲明顯示,該名稱是經過兩個禮拜時間,從粉絲推薦的名單中選中的,其中「Young」是雙關用法,在韓文中數字「0」的讀音就是「Young」,因此也代表TXT是「從一無所有的0到完整一體的1(One)」,此外,也代表「永遠」意涵,因此該名稱就是希望粉絲可以永遠陪伴在他們身邊。

圖片來源/BigHit

然而該名稱卻意外和SM娛樂旗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在Solo時使用的粉絲名一模一樣,早在去年9月20日,Tiffany的粉絲見面會上,就已經宣布使用該名稱,就連涵義都代表「永遠」。
對此,不少粉絲都相當訝異經紀公司誤用相同名稱,紛紛在網路上發文標記經紀公司和TXT的官方粉絲團,並紛紛為TXT抱不平說到「拜託大黑認真做事好嗎」、「希望弟弟們的工作團隊可以爭氣一點」、「完全冒犯了禁忌啊」。

圖片來源/twitter


TXT出道以來就憑藉堅強實力備受關注,除了光速回歸更要展開海外行程,包括美國巡演,以及6月1日將前往洛杉磯參與「iHeart Radio」的大型公演。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XT成員「頭髮是假的」!鏡頭一放大「真髮露餡」 網驚:難怪戴帽子!

直播中...Kai「一跳出意外」!哥哥上前「急救援」 現場還原網看傻!

工作人員制止「不准摸身體」!秀彬出手「遞親筆紙條」 三句告白暖哭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