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化身野獸「緊貼女舞者熱舞」!「邪惡小表情」粉絲看傻:長大了!


「張藝興」化身野獸「緊貼女舞者熱舞」!「邪惡小表情」粉絲看傻:長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大陸男星「張藝興」過去先在韓國以團體EXO出道,自2015年時開始在大陸演藝圈發展,不僅會唱歌也會演戲,曾出演過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近期他擔綱電視劇《黄金瞳》的男主角,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然而在昨天更釋出了和NCT127、Jason Derulo合作致敬Michael Jackson的歌曲MV,其中在張藝興的片段裡,他和女舞者大跳性感熱舞,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張藝興

圖片來源/張藝興

圖片來源/張藝興

圖片來源/張藝興

張藝興和藝人NCT127、Jason Derulo 一起合作演唱歌曲《Let's shut up & dance》,而這首歌是要向音樂界傳奇人物Michael Jackson致敬,在MV中張藝興穿著一套酒紅色的西裝套裝,並坦露大片胸肌,而他也和女舞者大跳性感熱舞,女舞者貼在他身上,兩人一起wave,張藝興的眼神、表情也相當性感,相較過去MV的風格,這次張藝興展現出男人成熟的野性魅力。

圖片來源/娛樂拌飯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網友看見張藝興在MV中不但大展壯碩的好身材,更和女舞者貼身熱舞,紛紛留言表示:「小綿羊已經不是小綿羊了,單純的興興長大了」、「天下女人都一樣 放開我哥哥」、「表情我真的……!!過分」、「小綿羊變野獸了」、「他很適合性感或者攻氣十足的那種,特別man」、「瘋了 這誰頂得住啊」、「我好吃醋啊 藝興能不能不要和小姐姐這麼近」,除了展現不同於過往的成熟魅力之外,張藝興更是唯一被邀請的中國人,也讓粉絲感到相當光榮。

圖片來源/娛樂拌飯

前陣子由張藝興擔任PD的《青春由你》也正是完美收官,張藝興也感性的發文寫下:「我不算是最成功的藝人,但是也已經做了兩年PD的工作,雖然中間有過掙扎,但是仍然以認識了你們二百位少年並成為了你們的「PD」為榮,你們也教會了我很多、鼓舞了我很多」,文末也傳遞出對節目組的感謝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