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放鳥《復仇者4》上海記者會!爆出關鍵原因「被拒絕入境」!


「鋼鐵人」放鳥《復仇者4》上海記者會!爆出關鍵原因「被拒絕入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勞勃道尼.jpg
小勞勃道尼

隨著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即將在全球上映,包括導演和劇中演員都積極展開世界巡迴宣傳,日前導演羅素兄弟才率領鋼鐵人、驚奇隊長、鷹眼出席南韓發布會,沒想到17日下午上海的發布會中,竟不見小勞勃道尼的蹤影,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同樣缺席,官方雖指「個人原因」回了美國,尚未明朗化的真正原因也被韓媒撰文,點出關鍵因素。

圖片來源/Instagram

17日下午舉辦的記者發布會中,包括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導演羅素兄弟,以及演員「鷹眼」傑瑞米雷納、「蟻人」保羅路德和「索爾」克里斯漢沃夫都現身會場,不過小勞勃道尼和克里斯伊文卻突然缺席發布會,為此,漫威總裁在發布會開始前就親口向媒體解釋小勞勃道尼「因為個人原因,不得已提前返回美國」,而克里斯伊凡則是遲到了,他解釋「克里斯伊凡昨天在波士頓拍戲到深夜,目前正在飛往上海的航班中」,克里斯伊凡也親自拍了短片向外界致歉,不過他仍會出席影迷慶典。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小勞勃道尼突然缺席記者會引起大陸網友瘋狂猜測,恐怕是去年因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在上海首映會中「把眾多英雄擠到一旁」的大合照留下疙瘩,不然怎麼會現身南韓卻不願意到上海,然而另也有網友理智認為,小勞勃道尼曾經向外界宣布即將現身上海,不太可能臨時改變心意。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南韓媒體《NEWSEN》似乎點破缺席的「真正關鍵」,一篇標題「中國拒絕專機入境,小勞勃道尼直接返回美國」的文章中,似乎透露小勞勃道尼不是因為私人情緒缺席,而是因為「專機被拒絕入境」,雖然此消息目前還未受到官方證實。

圖片來源/NEWSEN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復仇者》成員變身「武俠片人物」!古裝造型網笑翻:無違和!

《復仇者4》正片20分鐘播出 「薩諾斯的關鍵決定」曝光了!

《復仇者》團滅「不是星爵的錯」?英雄聯合「公開致命關鍵」:是你搞砸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