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Popcorn出道太苦「逼走成員」!加入新成員「同框三上悠亞」 甜笑照曝光!


Honey Popcorn出道太苦「逼走成員」!加入新成員「同框三上悠亞」 甜笑照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由日本女星三上悠亞領軍的三人女團Honey Popcorn去年3月自韓國出道,甜美風格讓他們擁有忠實粉絲支持,然而12月底,成員松田美子因為經紀公司不同以「行程緊湊身體不勝負荷」為由,突然退出組合,讓外界相當驚訝,時隔4個月時間,7日,Honey Popcorn終於在官方社群曝光3為新成員的加入,雖然新加入成員都藏住正臉,不過倒是複製了三上悠亞的浪漫長髮,被粉絲指出「感覺都很可愛」。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日本女團Honey Popcorn由三位女星包括三上悠亞、松田美子和櫻萌子組成,去年3月在韓國出道,同年10月更首度來台開演唱會,不過年底松田美子卻透過團體YT宣布退團。7日,Honey Popcorn的官方網站同步釋出了一組5人團體照,除了原成員三上悠亞和櫻萌子外,文中也宣布「已經加入3個新成員」,雖然3位成員都將正臉遮住保持神秘,不過站在最左右兩側的成員都留著浪漫長捲髮也和三上悠亞身高相似,而站在三上悠亞右側的成員身高則和櫻萌子一樣嬌小,粉絲也興奮說到「雖然沒看到臉,不過很可愛」。


此外,除了公開新成員加入,官方也宣布會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樂壇,距離去年3月以專輯《bibidi babidi boo》出道已經時隔一年多,文中也希望外界能繼續給予支持,而粉絲也回應到「終於回歸了」、「好開心看到新成員」、「要繼續加油啊」。

圖片來源/twitter


去年12月,松田美子透過團體官方YT錄製「畢業影片」,並以兩原因包括團體訓練太嚴格,以及已經離開團體所屬公司S1娛樂「緊湊行程讓身體無法負荷」。不過當時「一劍浣春秋」則大膽猜測應該是「撐不住」和「不想做」,並進一步解釋團體危機包括成員要面對負面標籤,還得適應外界對三上悠亞就是門面的印象,如今終於找到新成員,外界也格外期待Honey Popcorn能趕緊回歸。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