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15歲MV」是在YG拍的!這些「YG練習生」離開後全都爆紅了! 


Momo「15歲MV」是在YG拍的!這些「YG練習生」離開後全都爆紅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TWICE的日籍成員Momo現在雖是JYP娛樂旗下藝人,不過從小就愛跳舞的她跨海到韓國追夢時,第一個亮相作品卻是替YG娛樂的藝人拍的MV,然而當時卻未能從YG娛樂出道,事實上也有不少韓國線上藝人都曾經和YG娛樂有過一段「緣分」,雖然沒能藉此出道,不過現在也都成功走紅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2015年,女團TWICE透過JYP舉辦的選秀節目《SIXTEEN》出道,其中原先被淘汰的日籍成員Momo,在節目最後一集被社長朴軫永「救回」,當時她淚流滿面感謝社長給她出道機會。事實上早在2008年,Momo 15歲時就現身YG娛樂旗下女歌手Lexy的MV《Ma People》中,當時的Momo在全長近4分鐘的歌曲中儘亮相兩次,且每次都僅有短短3秒時間,不過當時就展現出驚人的舞藝,該支MV至今都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我就是為了看Momo才來的」。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後,Momo也參與了選秀節目《Super star K3》,當時YG社長梁炫錫也曾擔任評委,不過Momo當屆則沒有YG社長,同屆選手還有男團BTS的柾國。當時Momo和另外3名女生組隊參賽,雖然比賽沒過多久就被淘汰,不過就是這次亮相讓Momo成為《SIXTEEN》的練習生,進而被朴軫永指名出道,令網友直呼「感謝你被淘汰啊」。

圖片來源/youtube

演藝圈中還有另一女團(G)-idle中22歲的主唱美延,也曾經是YG娛樂旗下練習生,當時正準備要和女團BLACKPINK出道,就有網友翻出美延和BLACKPINK現今4位成員的合照,看的出來感情十分融洽。事實上,美延的第一次試鏡就成功加入YG娛樂並當了5年的練習生,不過最終仍離開公司接著還研讀音樂相關學位學創作,最後才參與Cube娛樂面試以(G)-idle的身分出道,更在去年一掃各大音樂節目新人獎。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最令外界驚訝的,莫過於以電影《老千》中火辣身材而爆紅的演員李荷妮,最近演出喜劇電影《雞不可失》中的女刑警,更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的喜劇片,然而過去卻曾在《深夜的TV演藝》中透露,自己是YG娛樂練習生,差點就會以2NE1出道,當時節目中同為《老千》演員的T.O.P就透露「當時她覺得『我這樣的外表為何要走音樂這條路?』因此李荷妮最終成為韓國小姐,才被外界看見她的完美身材和外貌。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金世正「模仿Momo唱歌」被罵翻!TWICE粉絲不平:在嘲笑他口音?

TWICE本來「沒有MOMO、子瑜」!還原當年「關鍵畫面」 網淚推:不能沒有他

JYP練習生舊照出土!「哈妮、IU」都被刷掉  公司後悔:找出淘汰他們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