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從沒出過英文專輯」!RM坦白「真實原因」 粉絲看哭:身為阿米很驕傲!


BTS「從沒出過英文專輯」!RM坦白「真實原因」 粉絲看哭:身為阿米很驕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由BigHit娛樂公司推出團體BTS 防彈少年團在當今已成為家喻戶曉的世界級KPOP團體,他們得以在世界上發光發熱並不是沒有原因的,他們創作貼近人心的歌詞就是其中一大因素。許多人會好奇,既然他們已經成功的進軍歐美市場,為甚麼不出全英語專輯呢?隊長RM表示「不會為了要拿下第一或是成名而改變團體定位以及失去初心」。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近期BTS登上了美國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並接受了專訪,訪談中除了談到他們私下的生活趣事之外,近兩年來在國際迅速竄紅的他們更是被稱作是「21世紀披頭四」,隊長RM則是謙虛地回應表示對於這個稱號很尷尬,認為稱呼他們為男子團體或是韓流團體即可。也因為他們創作出有主題性的歌曲獲得了全球的共鳴,成員SUGA也表示「創作歌曲會帶來許多連帶性的事情發生,有好事也有壞事,如今他們可以如此的成功某方面也是需要運氣的,因此他們必須更踏實的努力以及創作才可以做出好音樂和表現精采的舞台演出」。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事實上BTS發行過的全英文歌曲只有一首,也就是與DJ合作的《Waste it on me》,隊長RM針對許多粉絲希望他們製作全英專輯或是唱英文歌給予回應,他表示「他們的目標是進入Billboard的hot 100以及被葛萊美獎提名,其實對於身為一個亞洲團體來說是很困難的,這些都是我們的目標,但這只是目標,我們不想改變自己的身份或是團體的本質,來獲得第一名,就像是我們突然唱英語歌曲或做出其他改變,我們就不再是BTS防彈少年團了」,表達出堅守BTS的初心去努力,引起大批粉絲直呼「身為阿米好驕傲」、「真的很感動,希望韓團不要因為賺錢刻意唱英文歌」。

圖片來源/Twitter

BigHit娛樂公司最初是想推出純饒舌組合,因此BTS在出道時就參與了音樂的創作,不過很可惜的因為出身並非大公司,知名度遠不及同年出道的其他男子團體,出道時期甚至還遭遇過台下粉絲不到100名的情況。自從2015 年推出的《花樣年華》系列作品起,他們的歌曲講述自身的故事以及談論各種社會議題,像是歌曲《DOPE》的「三拋世代」、「五拋世代」則是對於朝鮮地獄的諷刺與控訴,也成為他們走紅的第一步。這兩年中他們一步步的征服紐約花旗球場、大阪京瓷巨蛋、首爾蠶室競技場、倫敦THE O2體育館等大型場地,在世界上已經形成了一股風潮,也在韓國奠定下了難以超越的紀錄。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盤點「運動健將」韓星!BTS Suga曾是「籃球隊員」 斷送運動員夢「原因超辛酸」!

BTS救了好多人命!友人「食物中毒」倒地 成員急送醫他回憶:好像快死了!

BTS公司「沒有女團」全因一起「犯罪事件」?!這些「女練習生」離開後全出道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