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101》練習生「3年前鹹濕對話」出土!看照片遐想「要哈妮下面」!


《PD101》練習生「3年前鹹濕對話」出土!看照片遐想「要哈妮下面」!

由韓國電視台Mnet舉辦的選秀節目《Produce101》推出以來討論度頗高,甚至出道的團體I.O.I、WANNA ONE和IZ*ONE都有大批粉絲追隨,而節目也即將在5月推出第四季《Produce_X101》,上周20日起,百位練習生陸續亮相也已經公開主題曲舞台,不過其中一位來自經紀公司Cre.Ker娛樂旗下的19歲練習生權熙俊(권희준 暫譯),竟被韓國論壇起底2016年和友人的臉書對話,內容涉嫌意淫女團EXID成員哈妮的「下半身」,對話內容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23日,韓國論壇「the qoo」以標題「Cre.Ker練習生權熙俊對哈妮的性騷擾爭議」引起討論。貼文中曝光2016年,權熙俊更換個人封面時在照片下方和友人的對話內容,當時權熙俊上傳了一張哈妮的自拍照,並在留言處說到「我女友……」,接著要求友人向他的「女朋友」問好,不過友人卻反駁表示「她是我的,哥」,接著權熙俊也立即回覆「是我的……」。

圖片來源/theqoo

不過最令網友驚駭的莫過於,當時朋友就提出方案顯示「那一半一半吧,上還是下,我要胸部以上。」而權熙俊則回應「那我要下半身」。對話內容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友人認為權熙俊涉嫌言語騷擾哈妮,而表示「講話不經大腦」、「人品不怎麼樣」、「無法pick了」,但也有網友出面護航說到「男人之間對話都是這樣」。

圖片來源/theqoo

現年19歲的權熙俊目前仍就於韓國仁川的藝術高中,而論壇中該則貼文,也同時曝光了權熙俊在校期間對同學的友善行為。指出他在白色情人節時,送給班上每位同學代表他暱稱「馬卡龍男孩」的法式甜品馬卡龍和杯子,更和班上同學開心合照,不過身旁包圍他的都是女同學,也讓網友相當好奇「怎麼班上都只有女生」。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PDX101》選手「首穿制服走秀」!「台灣男孩」曝正臉 網認出:有《YG寶石盒》來的!

求節目效果?《PD 101》推出「新的賽制」 網看傻:真的很羞辱練習生

《PD101》「導師名單」全曝光!夯劇《天空之城》「14歲演員」確定參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