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現身IG「要泫雅當老婆」!男友E'dawn「霸氣回應」 意外惹怒網友!


粉絲現身IG「要泫雅當老婆」!男友E'dawn「霸氣回應」 意外惹怒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前Pentagon及Triple H成員E'Dawn(金曉鐘)與南韓性感女神泫雅自去年自行承認兩人屬於戀人關係後,就拋開一切包袱的大肆放閃。18日,E'Dawn在自己的IG上傳了一張只有泫雅的照片,就有網友在貼文下面留言「我的老婆(MY WIFE)」,E'Dawn馬上回應「不,她是我的(no she is mine)」,讓底下許多網友羨慕又嫉妒她們兩人的好感情。

圖片來源/E'Dawn IG

18日,E'Dawn與泫雅因行程而前往日本,兩人手牽手甜蜜的在機場放閃,被大批媒體捕捉下這幸福的一刻。E'Dawn更是在自己的IG上更新了照片,其中一位網友就在一篇只有泫雅照片的貼文下面留言「我的老婆(MY WIFE)」,E'Dawn馬上回應「不,她是我的(no she is mine)」,不料這個網友激動的回覆「來打我啊(FIGHT ME)」,E'Dawn卻高EQ回應「不,我愛和平(no I love peace)」,幽默的化解與這位粉絲之間的尷尬,讓網友們大笑,直呼「趕快娶泫雅」。

 

圖片來源/E'Dawn IG

圖片來源/E'Dawn IG

圖片來源/E'Dawn IG

圖片來源/E'Dawn IG

 

自去年E'Dawn與泫雅自行宣布交往起,不僅飽受輿論壓力,又被所屬社CUBE冷凍,最終兩人一同被掃地出門,粉絲們都相當擔心他們未來的發展。不過,今年一月,他們找到了新東家,兩人又再度的簽約進PSY的個人公司P NATION,讓粉絲替他們感到開心,也祝福他們在未來有更好的路。

圖片來源/PSY IG

 

這次的日本行其實是他們換了新公司後的第一個公開活動,喜愛紫色的泫雅當天身穿一席貼身紫色洋裝,緊靠在在E'Dawn身上,並展現姣好的身材。自他們離開舊公司後,他們時不時分享閃照,這次的東京活動也不例外,照片一上傳就羨煞了所有粉絲。

圖片來源/泫雅IG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Psy「臉瘦到比泫雅小」!才隔4天…「暴風增肥」 實現粉絲願望!

PSY「臉瘦到比泫雅小」挨轟!他「Po文道歉」 網笑翻:第一個變瘦被罵的藝人!

小野馬回歸!「泫雅」再戰邊緣性感!「自揉」畫面粉絲hold不住:「鼻血噴到天花板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