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彬台上「比愛心被冷落」!老么Kai繞過成員「現暖舉」 粉絲一看:超浪漫~


秀彬台上「比愛心被冷落」!老么Kai繞過成員「現暖舉」 粉絲一看:超浪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韓國娛樂公司BigHit繼防彈少年團後時隔5年再推出新人團TXT,以全新專輯《夢的篇章》出道以來就頗受世界關注,在日本和美國告示牌榜單都相當亮眼,4日,也順利以主打歌《Crown》再音樂節目奪下首個冠軍。TXT不僅實力堅強,5成員私下的互動方式也相當可愛,17日,TXT舉行粉絲見面會時,就被捕捉到老么Kai和哥哥秀彬隔空比愛心的畫面,兩人在團體中的親密情感時常可見於直播或見面會上。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17日,男團TXT舉行小型粉絲見面會,現場也安排粉絲提問時間,其中當成員泰賢低頭讀紙條上的內容時,秀彬突然舉起右手比出半顆愛心,但卻被冷落在一旁,這時就被粉絲拍下,站在畫面最左邊的老么Kai則舉起半顆愛心,走到秀彬身邊做出了完整的愛心手勢,Kai準備站回原位時還摸了一把哥哥秀彬的臉,兩人兄弟情感令粉絲直呼「真的太暖心了」、「不管多遠都要跟秀彬比愛心啊」。


事實上,Kai和秀彬的好情感不只這一樁,9日,同樣在TXT的見面會上,5成員一到定點卻不知道該站的位置,這時老么Kai卻獨自一人脫隊,被哥哥秀彬看到,就一把抓住的右手,和延俊一起將他帶到正確的位置,畫面一出也讓粉絲笑稱「他們看起來像迷路了」,也有粉絲認為「這是哥哥延俊和秀彬的老大之爭」。


同一場見面會中,TXT坐在地上拍大合照時,所有成員都盤腿坐著,卻只有坐在畫面最左邊的Kai和秀彬兩腿伸直坐著,直到兩人同時意識到自己的坐姿和旁人不同才趕緊收起雙腳合照,讓網友笑稱「兩人的思考模式也一樣」。


然而兩人的好感情有時也曾被目擊小爭執的畫面,像是日前另一見面會中,TXT 5 成員各自頭戴動物的髮飾,其中秀彬頭戴兔子樣式,當時正對著台下粉絲送愛的秀彬,卻突然被一旁的老么Kai前後扯著頭上髮圈,最後甚至搓到秀彬的眼睛才拔下來,秀彬的表情也被粉絲形容「他好像在緊閉嘴巴忍住脾氣」。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TS稱:薄荷味道玷汙巧克力!TXT隔空喊「無法理解」 網求公司:開辯論會!

TXT睡相全公開!泰賢「睡覺從不閉眼」 成員困惑:不知道到底睡了沒

TXT泰賢「老師叫他小可愛」!網拉「幼稚園嫩照」 粉絲驚呼:從小就會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