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成員節目直言「李昇基不是我的偶像」!他一聽「當場臉垮」 彩領嚇歪躲起來!


ITZY成員節目直言「李昇基不是我的偶像」!他一聽「當場臉垮」 彩領嚇歪躲起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昇基.jpg
李昇基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女團ITZY自上月12日以首個作品《IT'z Different》出道至今高漲的人氣不僅讓他們成為出道以來在音樂節目奪冠的新人,宣傳至今也已經拿下8座冠軍,創下韓流紀錄。不過外界也更加期待ITZY能出演綜藝節目,然而10日,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的社長朴軫永現身《家師父一體》,也讓ITZY意外亮相,其中彩領打臉主持群之一的李昇基「已經不是他的偶像」,也成為節目意外笑點。

圖片來源/ITZY IG

圖片來源/youtube

10日,經紀公司JYP娛樂的社長朴軫永錄製節目《家師父一體》,節目中帶領觀眾參觀新公司內部甚至突擊正在練舞的新人團ITZY,這讓四位主持群都相當興奮,就連李昇基都笑稱「我來之前應該整理一下頭髮」。而節目中,成員留真透露彩領「以前」是李昇基的粉絲,彩領則進一步補充自己國小五年級還是粉絲並表示「我從2004年開始就是李昇基的粉絲」。

圖片來源/youtube

就在李昇基還為此感到驚訝不已時,另一位主持人梁世炯卻馬上看出破綻並表示「彩領用的是過『過去式』」,留真這才透露「他(彩領)直到2011都還是粉絲」。對此,彩領進一步解釋因為2012年看了一部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他坦承「喜歡上劇中男主角金秀賢了」,這讓李昇基醋勁大發,還脫下穿在身上的夾克作勢稱到「告訴金秀賢我會找到他」。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針對ITZY一出道就能擁有亮眼表現,節目中他們也透露社長朴軫永的私下訓練,留真和Lia就透露「只要他(朴軫永)有時間」就會進行歌唱等訓練。而朴軫永也進一步表示為了讓5成員的舞台表現更加完美,他表示「會拍下他覺得不完美的部分」並傳到社群中讓成員們不斷改進。
事實上,過去ITZY在結束時,就曾在直播中透露為了讓外界看到更好的演出「我們還要到工作室練舞」,他們的敬業程度也引起外界心疼並直呼「要好好休息吃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