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節目效果?《PD 101》推出「新的賽制」 網看傻:真的很羞辱練習生


求節目效果?《PD 101》推出「新的賽制」 網看傻:真的很羞辱練習生

由韓國電視台Mnet舉辦的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四季《Produce_X101》,此次將推出男團,節目預計在4月播出,近期不少節目資訊也陸續曝光,然而最令外界不解的莫過於長達5年的合約,6日,再宣布更改賽制,將最低名次從F降到X組,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網友認為「是為了求節目效果嗎」。

圖片來源/twitter

選秀節目《Produce101》過去的競賽方式,會透過100位練習生分組表演後,由主持人及導師群分配至最佳的A組到最差的F組,而最新一季的賽制則略為更動。據悉,最好的名次仍維持原先的A組,不過,表現較差或被認為不適合的練習生最差名次則將從F組改變成「X組」。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針對賽制改變的原因,不少網友也猜測可能是為了增加節目戲劇性,並評論到「可能是F還不夠丟臉吧」、「如果他們不合適為什麼不直接淘汰」、「那太殘忍了」,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支持並認為「這種排名搞不好可以刺激練習生的士氣」、「排名X雖然蠻慘的,不過聽起來很不錯」。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由於《Produce101》前三季一推出不僅節目收視率開紅盤,就連歷屆推出的團體包括I.O.I、WANNA ONE和IZ*ONE出道後人氣都非常高,然而限定合約在面臨到期解散時,也常常讓大批粉絲非常不捨。不過,最新一季推出的男團將打破過去紀錄,上月27日,電視台Mnet宣布簽訂5年合約,其中前兩年半是團體活動,剩下時間則專注個人活動或是另組團體。

不過消息一出還是引起外界質疑,綁約5年意味著藝人活動期間的收入都被迫讓節目抽成並紛紛直呼「2年半就夠長了」、「5年真的太誇張」。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PD101》「導師名單」全曝光!夯劇《天空之城》「14歲演員」確定參賽!

淘汰後「患憂鬱症」!《PD101》第4季「名單外流」 網一看:他又回來了?!

《PD 101》第4季傳「防彈少年團公司主辦」!最新曝光「播出日期」 網驚:BTS多兩師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