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101》「導師名單」全曝光!夯劇《天空之城》「14歲演員」確定參賽!


《PD101》「導師名單」全曝光!夯劇《天空之城》「14歲演員」確定參賽!

由韓國電視台Mnet舉辦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自2016年推出以來廣受好評,就連歷屆推出的限定團體包括I.O.I、IZ*ONE和WANNA ONE出道人氣都頗高,而第四季《PRODUCE_X101》也將在4月正式播出。4日,節目第四季製作人已確定由演員李棟旭擔任,而4位導師名單也確定將由第二季的原班人馬擔任,此外其中一位參賽者竟是熱播韓劇《天空之城》童星,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據報導,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_X101》即將在下月播出,4日節目錄製已經展開,此外不少節目資訊包括國民製作人、導師名單和練習生資訊也一一曝光。4日,節目組證實,第四季的國民製作人將由曾經飾演過韓劇《鬼怪》的演員李棟旭擔任,此前三季的製作人則依序是張根碩、BOA和李昇基,事實上,年已37歲的李棟旭不僅擁有凍齡外貌,甚至還擁有一副健美身材,更有長達10的演藝經歷,消息一出也令不少網友歪樓表示「我要pick他」。

圖片來源/李棟旭IG

稍晚四位導師名單也一併曝光,由第二季Wanna One的推手包括女饒舌歌手Cheetah、YG娛樂的聲樂導師申尤美、韓團SG Wannabe成員李碩薰,以及知名編舞家權宰勝擔任導師。其中Cheetah出任饒舌導師,李碩薰和申尤美擔任主唱導師,而權宰勝則出任舞蹈導師。

圖片來源/Cheetah 李碩薰IG

圖片來源/權宰勝 申尤美IG

此外,近期不少練習生名單也意外曝光,其中最令外界意外的莫過於韓劇《天空之城》的童星李宥珍,相關人士確認李有鎮希望成為偶像並透露他「為了以偶像身份活動,準備許多方案,最後選擇參加《PRODUCE X 101》」。李宥珍在劇中飾演吳娜拉「珍熙」的的兒子「秀韓」,在劇中被迫站上學業的金字塔頂端,如今也將挑戰出道,目前李宥珍沒有經紀約,憑著對音樂的熱情將勇闖演藝圈。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淘汰後「患憂鬱症」!《PD101》第4季「名單外流」 網一看:他又回來了?!

《PD 101》第4季傳「防彈少年團公司主辦」!最新曝光「播出日期」 網驚:BTS多兩師弟?!

疑向外界求救?!《Produce101》「權玄彬」換「黑狗照」粉絲憂「鐘鉉事件」重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