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撞傷女大生…急診門外「求訂閱」!拍片還原現場稱「可以炫耀被網紅撞了」!


YouTuber撞傷女大生…急診門外「求訂閱」!拍片還原現場稱「可以炫耀被網紅撞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硬漢兄弟.jpg
硬漢兄弟

近期台灣論壇「dcard」有網友爆料,一名台灣YouTuber談及「車禍經驗」的影片,其中車禍受害著就是他的朋友,該名網友指控影片中一句「這兩個Youtuber撞過我」非常不妥,為此,他將該支影片截圖上傳到論壇中,並希望外界「不追蹤或退追蹤沒內容Youtuber」。

台灣Youtuber硬漢兄弟由阿伯怪和黃包包組成,他們在個人YouTube頻道「硬漢兄弟tough guys」總會以口號「大家好我們是硬漢兄弟,硬啦!」作為開頭,相當有記憶點,而他們的詼諧風格至今也已有超過5.1萬的訂閱人氣很高

圖片來源/youtube

24日,台灣論壇「dcard」一名網友為自己的朋友聲援,指出硬漢兄弟一支影片「那些年我們經歷過的車禍」拍攝內容不妥,包括公開好友車禍過程,以及在影片中狂言到「這兩個Youtuber撞過我」。為此,該名dcard網友於文中要求外界為他朋友平反,並說到「為何這樣如果沒素質的youtuber還有人追蹤」,同時希望藉此呼籲外界「一起挺身撻伐不追蹤甚至退追蹤沒內容youtuber」。

圖片來源/dcard

22日,硬漢兄弟在YT頻道「硬式Talk」單元中,談及「那些年我們經歷過的車禍」,事發於今年跨年1月1日凌晨,阿伯怪因違規雙黃線迴轉而撞上兩名女大生。影片中,阿伯怪表示跨年當天,因包包的女性友人腸胃不適而一同前往急診室,因被包包要求買水,阿伯怪騎車前往便利商店的路途中為求快而違規「雙黃線迴轉」,影片中,阿伯怪除坦言做了不好示範,也透露「一轉彎就迎面撞上兩名女大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阿伯怪接著表示,被撞的騎士雖然腳有輕微皮外傷,不過當下仍緊急叫了救護車進了急診室,阿伯怪眼看女大生驚魂未定,為安撫他們也主動曝光自己的Youtuber身分。影片中,阿伯怪表示雙方作完筆錄後,他看女大生情緒緊張,就開玩笑表示「你有看過一些Youtuber吧」接著推薦自己的頻道給女大生追蹤,然而影片中也繼續喊話兩名女大生可以對外宣稱「這兩個Youtuber撞過我啦」,而影片最後除向網友表示女大生目前已經沒有大礙「我們還有聊天」,也呼籲外界千萬不要違規。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該支影片仍被女大生友人出面檢舉,認為包包和阿伯怪失言希望藉此抑制Youtuber的負面內容,對此不少網友也指出對YouTuber素質的擔憂並紛紛說到「現在真的是什麼阿貓阿狗都能當youtuber」、「真的很擔心台灣的未來」。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瑋哥」車禍真的沒去看!「酷炫」坦言「工作太忙」:我媽去醫院縫了十幾針,我也沒去看

遇車禍?「滴妹」哭腔求借二十萬 「阿滴」哥哥力爆發「第一反應」引網暴動!

考慮停拍都市傳說!「巴巴烙」、「唐婷婷」勇闖受詛咒廢棄診所:拍攝當天就出車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