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BP是日本人」?美節目影片「4分鐘全出錯」 網罵翻:不尊重!


以為「BP是日本人」?美節目影片「4分鐘全出錯」 網罵翻:不尊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出道短短2年時間,去年就已經成功進軍日本樂壇發專輯和辦巡演,1月開始更展開世界巡演,3月結束台灣亞洲巡演最終站後,4月將前往美國演出。目前BLACKPINK也首度登上美國3綜藝節目,當地時間12日,BLACKPINK前往錄製美國晨間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早安美國,GMA),演出經典歌曲《Ddu-Du Ddu-Du》,沒想到電視台官方YouTube影片字幕竟出現「日文演唱」,讓網友十分傻眼並糾正「他們是唱韓文」至今仍尚未修改字幕。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女團BLACKPINK首度參加美國3節目錄製包括已播出的深夜脫口秀《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晨間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早安美國,GMA),以及將在當地時間15日播出的《Strahan and Sara》,目前4成員已經平安返回韓國。12日,早安美國電視台ABC終於在官方YouTube中釋出表演片段,現場BLACKPINK演出去年6月發行的熱門歌曲《Ddu-Du Ddu-Du》,影片中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不過字幕竟出現「演唱日文」的失誤,然而事實上是用韓文演唱,頓時讓網友十分傻眼。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該節目盛情邀約BLACKPINK前往節目,卻意外出現分不清國籍的錯誤引來粉絲大肆批評,並指出「不只是對BLACKPINK,對兩個國家的語言和文化都十分不尊重」、「是誰做的字幕,他們明明唱韓文」,對此也有另一派網友理性認為字幕不一定是該節目電視台製作的,並解釋「不要指責ABC(電視台),他們不是唯一製作字幕的人」、「這是Google的翻譯不過翻錯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針對BLACKPINK的初登場除吸引超過2,800萬人觀看,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成員Jisoo疑似因為太緊張,演出途中差點跌倒,對此也指出造型師分配的高跟鞋讓Jisoo演出不順利。影片中,準備由Lisa站到中間位置時,移動至後方的Jisoo差點就要被自己的前腳絆倒,這一幕讓粉絲直呼「他的鞋跟是不是太高」、「鞋底好像很滑」,不過Jisoo當下機智的反應,也讓演出順利落幕而贏得不少粉絲稱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P錄美綜「主持人問題太難」?!Jennie氣音偷喊「我的天」 一旁「Rose」急救火

Lisa驚喜「籌備一整年」!「Rose」生日一到 「IG曝光」粉絲看哭了

「Jennie、Irene」入高級餐廳被捕捉!帳單一來…Jennie「動作太激烈」粉絲笑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