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錄美綜「主持人問題太難」?!Jennie氣音偷喊「我的天」 一旁「Rose」急救火


BP錄美綜「主持人問題太難」?!Jennie氣音偷喊「我的天」 一旁「Rose」急救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出道僅短短兩年時間,不僅已經推出日文專輯,1月開始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抵達台灣站結束亞洲巡演後,4月就會進軍美國,此前美國時間12日,BLACKPINK也首次現身美國晨間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早安美國,GMA),不過也被網友捕捉到代表發言的Jennie似乎因為緊張顯得十分害羞,多次讓一旁的Rose救火,然而現場漏夜排隊的粉絲一看到BLACKPINK仍陷入瘋狂而不斷歡呼。

圖片來源/twitter

預計將在4月在美國展開巡演的BLACKPINK,美國時間12日和15日將率先站上美國電視台,分別錄製晨間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早安美國,GMA),以及訪談節目《Strahan and Sara》。根據早安美國釋出的畫面指出,大批BLINK(BP粉絲名)早已漏夜排隊想一睹BLACKPINK的風采,而主持人Amy Robach一開場也表示「他們的歌曲在網路上已有破億點擊,大批粉絲也在低溫中排了一整夜,就是想見他們一面」。

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節目錄製時恰巧碰上成員Rose的生日,主持人也詢問有沒有美國慶祝生日,Rose則透露在錄節目前一晚,4成員已經在當地一間義大利餐廳慶生,節目中也分享4人在餐廳裡用餐的合照,對此,節目也透過官方Twitter祝福Rose生日快樂,甚至玩笑表示「明年可以約吃飯嗎」。

圖片來源/youtube


關於4月在美國的巡演,首先Jennie代表發言說到「這件事終於成真了,我們都覺得很興奮」,不過當主持人在問道為什麼選在4月舉辦(文末影片5 :25),Jennie則顯得有些緊張拿起麥克風卻無法立即解釋,甚至氣音說了一聲「我的天」,一旁的Rose則緊急救火解釋「因為受邀音樂季Coachella,因此我們覺得是時候可以展開美國巡演了」。

圖片來源/youtube

而針對BLACKPINK首次登上該節目,不少網友除了感到興奮,也注意到整場節目中不僅Lisa就連一向代表團體發言的Jisoo都十分沉默,其中Rose甚至多次替Jennie救火並說到「Jennie看起來好害羞,Rose一直在幫忙」、「我以為Jennie會代表發言,不過他看起來很緊張」,然而節目最後BLACKPINK演出經典歌曲《DDU-DU DDU-DU》仍讓場內外觀眾為之沸騰。

圖片來源/allkpop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Lisa驚喜「籌備一整年」!「Rose」生日一到 「IG曝光」粉絲看哭了

「Jennie、Irene」入高級餐廳被捕捉!帳單一來…Jennie「動作太激烈」粉絲笑噴

私生飯口號只喊「Jennie、Lisa」!一個接一個「爬上車頂」 網看傻:喪屍現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