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飯口號只喊「Jennie、Lisa」!一個接一個「爬上車頂」 網看傻:喪屍現場!


私生飯口號只喊「Jennie、Lisa」!一個接一個「爬上車頂」 網看傻:喪屍現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上月12日於泰國曼谷正式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所到之處總有大批粉絲前來接風送機,1日,BLACKPINK再度飛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不料機場外圍竟湧入大批私生飯,暴動狀況不僅警方無法維持秩序,甚至群喊「JenLisa」口號,引來外界撻伐部分粉絲對其他團員的不尊重,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2日,BLACKPINK將站上馬尼拉的舞台演出,不料1日抵達機場後,大批粉絲為了搶看4成員一面,竟出現一連串失控行為,根據網友上傳的畫面中,原先機場門口設有圍欄,不過因為人群不斷由後往前推擠,讓警方不得不以身體擋圍欄,更危險的是,粉絲甚至一個個爬上警用車,想從高處一睹偶像風采,讓外界看傻了眼,更形容粉絲的不理智行為像是喪屍一樣可怕。

 

此外,從現場目擊著錄下的影片中,這群圍堵在機場門口的粉絲,全都一致高喊「JenLisa」口號,引來大批網友不滿,認為菲律賓私生飯並不尊重另外兩位成員Jisoo和Rose,對此紛紛撻伐到「實在太不尊重人了」。


現場混亂狀況不僅造成機場交通打結,也讓BLACKPINK 4成員被迫使用機場秘密通道離開,粉絲也捕捉到,準備離開的4位成員臉色看來都相當嚴肅,對比此前抵達他國機場時,他們臉上絲毫沒有笑容,此外,也有網友比對泰國和菲律賓機場外粉絲秩序,從空拍圖對照發現,泰國粉絲雙手抬起相機整齊站在圍欄後,而菲律賓粉絲的暴動行徑,卻讓現場陷入一片混亂。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抵達菲律賓當晚,BLACKPINK還是透過個人IG和當地粉絲打招呼,也分享在當地吃飯的照片,而Lisa也替Jennie在飯店陽台拍照,看來十分享受待在菲律賓的夜晚。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P合照「Rose身體斷兩半」!短上衣露出「不科學細腰」粉絲嚇壞!

Jennie分手後6天IG首發!「同框愛犬Kuma」零表情 粉絲腦補:我看哭了!

BP被規定「禁止收禮物」!一下機秒破戒 Jennie「出奇招」全網笑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