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效臉一垮「外界看膩TWICE了」?出道5年遇瓶頸 一旁「Mina」低頭避鏡頭


志效臉一垮「外界看膩TWICE了」?出道5年遇瓶頸 一旁「Mina」低頭避鏡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大勢女團TWICE成員9人都是透過Mnet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篩選出來的,2015年10月20日,TWICE終於以首張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正式出道,多首歌曲都充滿青春活潑的氣息,去年,首度以正規專輯《BDZ》在日本出道也同樣創下佳績。不過近期TWICE卻在節目《Super Intern超级實習生》裡透露,擔心外界是否看膩了TWICE一貫的清新風格。

圖片來源/twitter

由JYP娛樂和Mnet播出的節目《Super Intern超级實習生》,31日,公司旗下團體TWICE也前往節目錄製,而9人也首度在節目中坦承出道以來的心境變化。節目中,隊長志效向主持人問起「你覺得2019年,TWICE應該建立起什麼樣的形象」,接著講起TWICE面臨形象轉變的抉擇,並透露「我們一直不斷在討論過去我們展現出的可愛和陽光的一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TWICE出道至今已有三年多的時間,若從初登台計算今年將是出道的第5個年頭,期間TWICE多首當紅歌曲包括《Cheer Up》、《TT》、《Yes or Yes》等,都大走活潑青春的路線,然而志效卻一語道出團隊擔憂並表示「我們出道也邁入第五年了,很納悶外界會不會已經膩了」讓一旁的Mina臉色也沉了下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話一出網友出現兩派歧見,有人仍然支持TWICE堅持原本風格並鼓勵到「真的不需要擔心,真正的粉絲會一直支持你們的」,也有粉絲分析「TWICE其實是擔心粉絲已經看慣他們的可愛風格,可能無法接受他們突然轉變」,不過也有網友提出不同建議並表示「希望TWICE能走Girl Crush」、「也想看看不同風格」。

圖片來源/youtube

去年一整年在日韓兩邊總共發行6張專輯的TWICE,為此宣傳行程、頒獎典禮和音樂節目馬不停蹄地展開,讓外界十分擔心他們的身體狀況,去年12月18日的「TWICE TV」中,意外曝光TWICE在練舞室裡累癱倒地的畫面,而定延也落淚說到「沒能掩蓋疲憊的樣子,覺得很抱歉」,如今TWICE將陸續結束新年假期,3月將在日本巨蛋巡演,再次回歸會是什麼樣貌,也令粉絲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WICE「九頭身成員」入粉絲群聊「被冷處理」!IG取暖「大素顏」 網歪樓:超級正!

TWICE紅毯性感升級!Mina手一放「雪白圓球」見光 子瑜「鏤空洋裝」網推爆!

「TWICE」熱舞「超強身材」曝光!「Momo」一轉身「美背深窩」 直拍影片網瘋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