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斗大寫「BP比BTS還要紅」!全網爆歧見:就憑這一點?!


英媒斗大寫「BP比BTS還要紅」!全網爆歧見:就憑這一點?!

韓國演藝圈實力堅強的藝人備出,不僅在國內知名度高,甚至走出亞洲乃至在全世界都受到關注,不過上月26日,英國媒體《BBC》發布了一篇以「BLACKPINK比BTS還要紅」(BLACKPINK are more popular than BTS)的文章,意外引起網友討論,更擔心造成粉絲間不必要的爭議。

圖片來源/BTS IG

圖片來源/BLACKPINK IG

上月26日,在英媒《BBC》的官方網站上發布了一則「BLACKPINK比BTS還要紅」的新聞,以BLACKPINK做為封面照,更單純就兩團招牌歌曲《Ddu-Du Ddu-Du》和《DNA》的官方YouTube點閱率作為知名度的評判標準。

圖片來源/BBC

事實上,BLACKPINK於去年6月發行的歌曲《Ddu-Du Ddu-Du》至今已有6.3億的觀看次,而BTS在2017年發布的歌曲《DNA》則有6.2億點閱量,對此,該篇文章語氣強烈指出「BLACKPINK的點閱次數完全輾壓BTS」,此外,也指出BLACKPINK正在舉行世界巡演「今年在北美和歐洲都會有演出」。

圖片來源/BTS YT

圖片來源/BP YT

此外,該篇文章最下方甚至開起線上投票,讓網友簡單點按就能替自己的偶像應援,雖然文末指出,目前BLACKPINK在YouTube上的點閱量,仍然不及前同門師兄Psy的經典作品《江南Style》在YouTube上創下超過30億的點閱,不過文章一出仍然引起不少爭議。

圖片來源/BBC

不少網友認為單純從YouTube點閱量衡量韓星的全球知名度非常片面,並說到「不能只因為點閱率就說誰比較紅」、「應該還要考慮到專輯銷量吧」,另也有網友理性分析兩團的作品量並指出「BTS的MV很多,也有兩個電影,不過BLACKPINK只有5支MV,所以粉絲當然會集中一直點閱這些歌曲」,因此外界普遍要求文章需更換說法,以免引起雙方粉絲不必要的爭吵。

圖片來源/BBC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P「破6億觀看神曲」官方MV「侵權」刪除!「TWICE、BTS」連坐中槍!

節目竟稱「Super Junior過時」!吹捧「BTS力壓前輩」粉絲逼道歉

「防彈」登BBC最紅脫口秀!同台「奧斯卡女星」送「原味衣」紀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