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莎「差點除名MAMAMOO」!酸民「連署逼退團」竟稱:長太醜


華莎「差點除名MAMAMOO」!酸民「連署逼退團」竟稱:長太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莎.jpg
華莎

韓國女團MAMAMOO自2014年出道以來,堅強歌唱實力和舞藝,甚至是演出時不同其他女團的強烈風格,總是能成功製造話題,其中成員華莎去年年末的兩個舞台包括《SBS歌謠大戰》,以及《2018MAMA》日本場的演出服也引起外界熱議。30日,華莎參與談話節目《The Radio Star黃金漁場》,竟透露剛出道時因為「外貌」,網友竟連署要他退出團體,演藝事業險些中斷。

圖片來源/Instagram

30日,MAMAMOO成員華莎前往節目《The Radio Star黃金漁場》,節目中主持人開啟辛辣話題並問到「華莎作為MAMAMOO裡面最辣的成員,可是在剛出道的時候差點被除名是嗎?」對此,華莎也公開承認剛出道時因為自己的「外在」備受外界質疑,更透露有網友曾經直言「為什麼像他這種長相的人能在女團裡」,甚至大動作連署要求華莎退出MAMAMOO。接著,華莎也進一步解釋「因為我在舞台上的奇裝異服,任何事情他們似乎都看不順眼」。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話鋒一轉,華莎鮮明的個人風格出道4年多來歷經不少外界的批判,因此節目中,他也樂觀說到面對酸言酸語「我的內心變得更加強大,已經可以一一克服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去年末,華莎在《SBS歌謠大戰》的黑色馬甲服,以及《2018MAMA》日本場的紅色高開衩緊身衣,都在網路上引起歧見,其中,華莎首度站上MAMA舞台的單人演出,一方面登上韓網Naver TV熱門影片冠軍,更在Mnet官方YouTube上已有將近200萬點閱率,另一方面卻也有部分網友惡言說到「服裝太暴露」、「身材不好還穿露屁屁裝」。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華莎也在節目回應MAMA舞台服,其實他也親自參與設計,因此完全是個人想穿的舞台服。節目中,華莎也透露舞台服大部分都是迎合場合、贊助商搭配,不過MAMAMOO出道以來,不管是舞台服,甚至是造型和專輯概念都有參與設計。

圖片來源/youtube

去年除了MAMAMOO橫掃韓國各大音樂獎獎項,華莎也憑藉個人的跨界合作,像是去年4月與Loco合作演唱的「주지마(別給我)」,就奪得《KBS 演藝大賞》熱門話題藝人獎、《甜瓜音樂獎》,甚至跨足綜藝節目,透過《我獨自生活》中自然不做作的效果,奪得《MBC演藝大賞2018》的新人獎。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MAMAMOO「華莎」挨轟:有必要穿成這樣?2月Solo照「露出半邊胸」照做自己!

他害我家破人亡!「MAMAMOO」成員親口認錯「暗黑背景」全起底!

卸妝前後差太多!韓團MAMAMOO「頌樂」素顏直播眉毛不見了 粉絲驚呆:你是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